人民报
 

大阴谋!联接历史线索 事实惊人显露(图)

李天笑

【人民报消息】正当毒奶粉事件逐渐明了、中国整个食品工业普遍使用三聚氰胺的潜规则日益曝光、中共刻意掩盖事实的真相就要大白天下时,10月7日,卫生部等五部局联手出台了含乳食品可以存有三聚氰胺的公告。公告以允许限量供应三聚氰胺的方法为毒奶毒食品打出法律保护伞。毒奶事件最终以三聚氰胺得以合法存留中国食品告尾。

毒奶粉事件放到任何民主国家,执政党必谢罪下台。中共非但不下台,还要定条法律说,三聚氰胺食品在中国是合法的。中共最终就是要肯定三聚氰胺。

但是做贼毕竟心虚。中共估计到民间的质疑和反弹。10月8日,卫生部特地请有关官员和专家对食用多少量三聚氰胺对人体无害或不导致癌症进行了“科普”宣传。这次没敢请何作庥出来打假,因为专家们必须与党保持一致,必须论证:“吃了微量的三聚氰胺乳制品,对人体不会有什么害处”。

中共这么维护三聚氰胺有它的道理。

首先,整个事件的黑幕就此封存起来了。迄今为止,我们只看到抓了几个撤了几个,但三聚氰胺到底如何搀进奶制品的、民众受害范围和程度究竟有多大、哪一层哪些人要负责仍然不清楚。合法的结论一出,连作作样子的调查也可堂而皇之地省略了。

其次,这就是说,放三聚氰胺没错,只是放多了。放多了,顶多是个事故,而不是犯罪。既然是事故,有买有卖,作为消费者的婴儿和婴儿父母也有责任。中共执政集团作为这些食品的最终检管机构和领导机构可以不负全责了。此举不但开脱了党中央,更令所有贪官奸商欢欣鼓舞:成千上万吨毒奶粉可以不用销毁了,搀进好奶粉搅拌搅拌,只要符合限量,重新上架卖好了;谁也不必再做检讨了,谁再检讨就是与党对着干。真是党要民死,民不得不死,死了也白死,还得继续死。

再次,民众只能对三聚氰胺毒食品永远闭嘴。这次不慎暴露了三聚氰胺,原因不是三聚氰胺毒,而是无法律规定。党规定三聚氰胺可以限量放。党可以通过改变标准把毒物定为不毒,谁也不准说它是毒了。下次再有三聚氰胺毒奶毒食品出现,你民众连指责的权利也没有了。本来“三鹿”是中共的耻辱。当耻辱变为合法后,耻辱就被抹去了,谁也不能指责中共了。

再其次,合法化措施保住了党的特权利益。从毒奶粉事件中我们知道,党有特供渠道;党的高级干部并不与民众共享“三鹿”,“三鹿”再毒毒不到党。但是,这个特权集团的事实是被掩盖的。如果当整个食品工业有毒污染被揭露进而被整顿时,民众对无毒食品的要求必然指向特供渠道,质疑中共特权阶层。而特供渠道无论从供应能力、食物指标和服务对像完全是为少数中共官员的,不是为人民的。这就将使中共面临巨大压力。为此,中共必须把祸水堵在大众食品工业的前沿阵地,才能保住党的特权利益。

最后,通过三聚氰胺合法化,中共把对人民的残害变为了日常的生活过程。也就是把对中华民族的慢性群体灭绝合法化和生活化了。当我们只是孤立看一场场政治政治迫害和一个个毒食品事件时,它们好像是偶然的、无意的和无联系的。当我们用历史线索把它们联系起来时,事实就令人吃惊地但清晰地显示出来:中共是在一步一步有预谋地从环境、食品、政治迫害全方位系统地灭绝中华民族。历史上已有8千万人在中共迫害下死去。而当三聚氰铵和各种有毒化学物慢慢在13亿中国人人体内蓄积起来时,一个民族将断子绝孙和渐渐消亡。




满目“夕阳红”──难道这就是我们所期望的中国未来吗?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2/4885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