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高层动态”突然异动 (多图)




近日新华网在“高层动态”栏目中将胡锦涛
“在直播现场”给三位宇航员打电话的相关新闻条目撤下。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龚诚报导)最近,海外各网站大量曝光中共央视用事前准备的“水中模拟录像”代替直播“神七”首次“出仓漫步直播”造假的视频和照片等。现在,中共媒体新华网的“高层动态”栏目中的导读标题中,有关胡锦涛27日在北京飞控中心观看“神七”出舱直播条目已经撤下,胡个人活动集也没有此条目内容。

有观察人士指出,中共国际喉舌新华网“高层动态”突然异动,显示“神七”宇航员根本就没有上天,胡锦涛的“天地通话”实为闹剧。

据大纪元报导,外界猜测,民众热议神七太空直播镜头造假,让曾亲临观看“直播”并与宇航员进行“天地通话”的胡锦涛处境十分尴尬。而新华社在“高层动态”栏目中突然撤下胡与宇航员“直播通话”的内容,更引起网民和民众对此事件真相的关注。

新华网“高层动态”突然异动

对于本次“神七”发射与首次“太空行走”,中南海高度重视。据新华网报导,9月25日胡亲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为航天员并壮行,并在现场观看发射、发表重要讲话,26日,胡锦涛在当地接见了“神七”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参研参试单位代表。27日下午,“神七”实施出仓太空行走,胡锦涛又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CCTV的实况直播,并在出舱活动结束后同航天员“天地通话”。28日,胡还为中国研制的舱外航天服“飞天”题名。

胡的“神七”相关活动导读标题被新华网罗列于“高层动态”栏目,并在“胡锦涛活动报导集”都有记录。

但目前有关胡观看直播并对话的导读条目已取消,读者需要自行在古狗搜索,才能找到新华网上的相关文章,在“高层动态”里已没有导读条目显示。该文名为“我国航天员成功实施首次空间出舱活动 胡锦涛观看出舱活动实况并同航天员通话”( 2008年09月28日 02:08:11 新华网) 。




新华网在胡锦涛的个人活动专集中撤下了关于
胡锦涛观看神七出舱太空行走“直播”的导读条目。




现在,新华网高层动态栏目中和胡本人的活动集中已找不到胡与“直播”中的太空员直接对话的新闻条目,只能从google搜索到的新华网关于胡锦涛观看神七“直播”出舱太空行走的报导,页面显示当时此新闻归为新华网高层动态栏目。

“天地通话”实为闹剧

有观察人士指出,对于海外网站就央视“出仓漫步直播”画面的大量质疑,中共至今依然保持沉默。而且,既然“神七”能把宇航员们送上天,就一定有技术拍回哪怕是一幅令人信服的“漫步”画面。可是到目前为止,结果是让期盼者失望。而中共国际喉舌新华网“高层动态”现在又突然异动,只能让我们得出什么样的结论呢?──质疑是真实的──“神七”宇航员根本就没有上天──胡锦涛的“天地通话”不过是一场“地地通话”的闹剧!

附:以下是新华网高层动态胡锦涛个人专页9月25日到9月28日的活动报导标题,唯独缺失胡观看神七“直播”:(日期为编者标注)

●胡锦涛为中国研制的舱外航天服题名 (9月28日)
●胡锦涛主持政治局会议 讨论拟提请十七届三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胡锦涛接见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参研参试单位代表 (9月27日)
●快讯:胡锦涛接见神七参研参试单位代表并发表讲话
●胡锦涛到现场观看神舟七号发射并发表重要讲话
●20:56 胡锦涛来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试验指挥楼平台
●快讯:胡锦涛在问天阁看望航天员并壮行
●快讯:胡锦涛在酒泉听取了神七有关情况汇报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0/488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