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国际奇观:英国大臣“喝奶秀”立竿见影(图)




中共香港喉舌凤凰网报导英国新任商务大臣曼德尔森“喝奶秀”。

【人民报消息】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报导,英国新任的商务大臣曼德尔森6日早晨肾痛不止,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有肾结石。当天是曼德尔森上任的第一天。

据报导,院方随后于当天晚些时候动手术摘除了曼德尔森肾内的一颗结石。

英国商务部发言人表示:“在过去的几天,曼德尔森都忍受着肾部疼痛。”

几天前,曼德尔森为了平息欧洲消费者对中国出口的牛奶、奶粉等奶制品的担心(中共三鹿毒奶事件引发英国公众对中国奶制品的不安全感),当着公众的面喝中国的牛奶。此举被很多人称之为“政客作秀”。

在今年9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召开的第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中共领导人还特别就曼德尔森对中国产品的所谓信心表示感谢。现在看来不啻为一个绝妙的讽刺。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0/4884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