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门礼瞰


李嘉诚万不能为江氏父子收拾稀屎!
【人民报消息】除了一部份不明真相的上海人认为周正毅是「上海首富」,但上海市委那帮人从来没把周正毅当回事,把他捧为「上海首富」是为了替他们从银行里拿钱,周正毅不过是他们的小金库而已。

2005年,周正毅和郑恩宠先后出狱时,周正毅非常猖狂的扬言要打断郑一条腿,这话不是周正毅自己的话,这话是先从江绵恒嘴里说出来的。周正毅不过是重复他的话罢了。

很快,高层做出决策要深挖上海帮,先从周正毅开刀,江泽民第一时间看到文件,江绵恒为了把他自己的罪责统统安到周正毅身上,就提前通知周正毅逃出国门。正牛气十足的周突然傻唧唧惊慌失措的对外透露自己要尽快出国,正是他完全不了解内情的愚蠢行为。当然高调宣布他要逃当然没逃成,成了江绵恒的罪证的活证人。

其实周正毅低调逃也逃不成,因为江绵恒通知周正毅时,中纪委早已经把周正毅严密监视起来。不过,周正毅案最难定案的原因,不是有人想包庇他,而是江泽民要为自己和儿子脱罪。

上海滩真正的首富是「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正因为他的罪行和东八块密切相关,所以江氏父子恨透了郑恩宠,郑恩宠一帮助上海冤民,上海公安局长、江的姨外甥吴志明就要抓他打他,因为他直接触到的是江家的利益。这也就是为何会发生他和周正毅一个原告一个被告同时进监狱的奇怪现象。

上海静安区石门路以东、北京西路以北、成都北路以西、南苏州河路以南,俗称“东八块”,也是上海的黄金地段之一。总占地面积约17.64万平方米,原规划开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办公楼和商业用地。而位于新闸路、大田路的这块地,占地约1.45万平方米。

2002年5月28日,周正毅在上海静安区东八块专案中免交数十亿元人民币的土地出让金,并强行拆毁2,159户原住户的房屋,不给予合理的赔偿甚至不赔偿,就将他们全部赶到上海市偏远郊区,剥夺了这些住户的权益及侵害人身权利。

这么大的事情谁敢做呢?周正毅?一个上海滩的小混混?没有上海帮的通力操作,借他点儿胆他还不知道如何去做,找哪个部门经办。而且他得到这么大利益,原上海静安区区长陈良宇率领的上海帮居然不眼红?做大头梦吧。数额如此巨大的惹众怒的事情,只有江氏父子敢做、能做,而且真做了,陈良宇家族只喝了点汤。

上次周正毅坐牢3年,此次被控5项罪名,官方都对郑恩宠连同东八块居民数年内一直要求追究周正毅的合同诈骗罪、金融诈骗罪两条罪名只字未提。很多人以为是为了保护周正毅呢,其实在中共眼里,周正毅连个蚂蚁也不是。中共对高官都手下不留情,为了嬴得人心让党能生存下去,说枪毙哪个就枪毙哪个,反正罪证都是现成的。那么周正毅在上海民愤如此大,党为何不把他「法治」了,再一次彰显党是「伟光正」?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是动江绵恒砍三呆婊的问题,砍三呆婊就是削弱中共的邪劲儿,所以高层一直在较量着。

遭受黄菊的死、周正毅的被抓、陈良宇的倒台、和陈的儿子被引渡回国的打击,江氏父子感到大难临头,江绵恒的肺癌因此而加重。为了急于销赃,江氏父子决定忍痛吐出东八块这块大肥肉,低价抛出。没想到无人敢接手,转了一大圈,最后把这个屎盆子半卖半送给了李嘉诚。

在当今社会,经济利益没有不和政治沾上边的,亚洲首富李嘉诚和「天灭中共」的中共打交道,和「中国第一贪」的江氏父子做交易,心里可要有个小九九才行,否则富了一辈子最后却没事惹上不必要的大麻烦,毁誉一生可太不值得了。△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6/4616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