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英國公布全球百大天才 法輪功創始人居華人榜首(多圖)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人民報消息】根據英國一家全球諮詢公司「Creators Synectics」29日公布全球百大在世天才榜調查報告,美國以43人入選排名第一,英國的高智商天才則有24人。共有三位華人獲選,分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及美國聖地牙哥加州大學AIDS研究中心主任黃以靜。其中法輪功創始人排名第12,位居華人榜首。

「Creators Synectics」公司今年夏天寄發電子郵件給4千名英國人,請他們提名10位心目中的天才,從收回的1,100個提名人選中挑出100人後,再邀請6位研究創造力與創新的專家,依典範轉換、受歡迎度、知識力量、成就與文化重要性等評分,為這100名入選者排序。

「人傳人、心傳心」 逾億人受益於法輪功

在華人中排名最前面的法輪功創始人於1992年5月公開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的法輪大法後,在全世受到廣泛的歡迎,目前已知全球有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人數超過一億的民眾在修煉法輪大法。

從1992年5月至1994年12月,法輪功創始人應大陸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共辦班56次,每期學習班7至10天。

隨後,僅在短短的7年時間裡,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靠「心傳心、人傳人」的方式,很快吸引了上億人修煉。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資料顯示,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不但達到身心健康,而且普遍道德昇華。

中共國家體總於1998年派出調研組到長春和哈爾濱對法輪功進行調研,對法輪功作出了正面的評價,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很好,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顯著。
  
1998年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超越民族及國界 洪傳超過80國
 
在過去的15年間,法輪功已傳遍了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以及亞洲和歐洲各大城市和部份中小城市都有法輪功煉功點。

全球有逾百個法輪功網站,上面有世界各地法輪功煉功點,以及教功、集體煉功的時間和地點。所有法輪功的書籍,煉功音樂,和錄像都可以從因特網免費下載。
  
法輪功創始人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法輪功》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
  
無論來自哪個國家和民族,無論男女老幼,只要堅持修心煉功者深深受益。法輪功得到各民族越來越多有緣之士的理解和珍視。

奉獻社會 獲2000多項褒獎

由於法輪功為社會帶來的巨大貢獻,法輪功創始人受到各界的大量褒獎,其中包括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前的中國大陸,曾經獲得93健康博覽會「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1993年12月27日,中共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榮譽證書,感謝法輪功創始人為全國見義勇為有功人士治病收到的奇效。


1993年,法輪功創始人獲得中國93健康博覽會「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明慧網)



1993年12月27日,公安部給法輪功創始人的感謝信。(明慧網)

法輪功創始人於1994年8月3日榮獲美國休士頓市授予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1996年10月12日美國休士頓市市長更宣布1996年10月12日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於1999年6月25日頒獎給法輪功創始人,表彰法輪功創始人的傑出貢獻。

隨後,法輪功創始人在世界各地獲得越來越多的褒獎,至今,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對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超過兩千多項。


1996年10月12日 美國休士頓市市長宣布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明慧網)


遭受殘酷迫害 和平抗爭受矚目

據明慧網指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忌與偏執,操縱中共的整套國家機器,於1999年7月20日起開始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進行全面鎮壓和滅絕。8年來,中國法輪功修煉者中,數十萬人被送進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院,無數修煉者被迫流離失所。截止到2007年10月30日,明慧網核實的被無辜迫害致死人數為3101人,專家估計實際數字遠遠高於此。

此外,2006年加拿大獨立調查組的兩次調查報告公布,證實中國大陸的勞教所、監獄勾結醫院,特別是中共軍隊醫院、相關政府機構,在全國範圍內進行盜賣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隨後殺戮的慘烈迫害,而且罪惡仍在持續。此消息一經公布後,震驚國際社會。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幾年中,法輪功創始人本人也遭受中共喉舌媒體的大量造謠、誣蔑、人身攻擊。面對殘酷迫害,李大師持續告誡、勉勵法輪大法弟子以「真、善、忍」法理為指導,採用和平非暴力、合法的方式,向各國政府和民眾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呼籲制止迫害,受到國際矚目,被認為是人類非暴力抗爭的典範。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人權團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於2001年3月14日嘉獎在中國大陸受迫害而爭取信仰自由進行和平抗爭的法輪功創始人。自2000年起,法輪功創始人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淡薄名利 只為眾生受益

根據明慧網資料,法輪功創始人一生淡薄名利,為教授法輪功、使眾生受益而在中國及世界各地奔波。李大師也因此受到修煉者和社會各界的尊敬。

在法輪功學員舉辦的修煉心得交流會上,法輪功創始人的每次蔚臨都受到與會者長時間的鼓掌歡迎。每逢節日,來自世界各地,特別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普通民眾、官員、政府機構人員等各界都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表達恭賀。

1999年,法輪功創始人在芝加哥領獎時說:「修煉的人早就把世間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獎對於他個人並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見證和認識。「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30/4595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