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澳洲喜见优昙婆罗花(多图)

【人民报消息】佛经中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开花了,它不再仅仅是一个遥远的美丽的传说和梦想,如今正在世界各地盛开,带给人们惊喜和思考。

优昙婆罗花于一九九七年在韩国首次被发现,由于奇花密集开放,韩国又有四分之一的佛教信徒,很多韩国民众确信是“优昙婆罗花”开了。继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北加州、纽约、德克萨斯州的休士顿、奥斯汀等城市又有发现。


墨尔本Clayton区私家车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

10月21日晚,家住墨尔本东南Clayton区的迟先生,偶然发现在自己的轿车上开有7朵小白花,立即联想到从新唐人电视台新闻中曾看到过类似的奇花,经过和朋友印证,确定就是传说中的祥瑞之花——优昙婆罗花,随即向大纪元报料。

佛经中传说三千年才开的优昙婆罗花,早前在韩国多处盛开后,近来在中国大陆多地出现。这种奇花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悉尼、布里斯本、美国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

在墨尔本看到优昙婆罗花还是第一次。


墨尔本Clayton区私家车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

迟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加油站加油时偶然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开在油箱盖旁边的车身表面,一共7朵,晚间观赏能闻到淡淡的清香,一种从来没有闻过的花香。

迟先生表示,因为从新唐人新闻中了解到,这是佛经记载的,3千年开一次的奇花,所以非常激动,觉得很幸运。佛经上还说,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据报导,令人惊叹的是这种花在什么载体上都能生长,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也无论寒暑、无论寺院还是寻常百姓家,都留下这种奇花的踪迹。

十月二十一日,居住在悉尼的华人作家曾女士在家中后院再次发现两处优昙婆罗花,一处生长于一株花的花叶之下,一处在铁架上。

曾女士表示,她本周日上午在自家花园中发现了生长于花叶之下的那簇优昙婆罗花的,下午整理院子时,又赫然看见一根铁架子上正盛开着十五朵优昙婆罗花,颜色雪白,长约一厘米,花径细如发丝,微风吹过时,花径也随之颤动。

她说,长有优昙婆罗花的铁架子是个废弃的烤架,放在院子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用过了,这上面能长出花来,实属罕见。

今年八月初,悉尼法轮功学员叶女士家中也发现过三朵类似佛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长在晾衣服的竹竿上。


在悉尼发现的优昙婆罗花盛开在铁架上。


曾女士表示,她之前读过许多关于优昙婆罗花的报导,知道这是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灵瑞之花,这种花的开放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

她说,近一个时期全球各地不断出现优昙婆罗花的报导,她相信这是人间有大事在发生的表现。也许,佛经中说的事情,真的正在发生。她希望更多的人能静心思考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突然在世界各地涌现意味着什么。


在悉尼发现的优昙婆罗花盛开在铁架上。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24/459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