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大陸驚現退黨服務中心 中共加速解體

【人民報消息】(希望之聲記者李思思 張艾倫採訪報導)中共十七大召開期間,中共高層為完成權力再分配而爭斗激烈,與此同時,民間的退黨大潮正風起雲湧,許多之前三退的民眾體認中共已無可救藥,紛紛自動成立退黨服務中心,幫助更多民眾三退、加速解體中共。

一位在東北成立退黨服務中心的人士表示:百姓對腐敗的中共早就深惡痛絕,他號召人三退,就是希望他們能擺脫共產黨黑暗的統治。

【錄音】它們的貪污腐敗,老百姓現在正在覺醒,它們侵占公共利益,侵占國家的財富,非法掠奪人民的財物,這是它們的天性。我就覺得共產黨太邪惡了,必須得退出。所以讓他們覺醒、號召他們退出共產黨,使我們這個社會,盡快的過度一個沒有共產黨統治的社會。

成立山西退黨中心人士確信:中共很快就會垮臺、不可逆轉。

【錄音】不是推它的問題!它必然在歷吏的過程它必然是一個曇花一現,我不相信它永久的這個萬歲萬萬歲做,不可能的!

居住在遼寧的退黨中心鄭先生不遺餘力的鼓勵人們退黨救國:

【錄音】一直在鼓勵他們,我就跟他們講我說:現在共產黨已經是窮途末路,你知道吧!然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退出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另一位湖北人士看到中共在當今世界民主浪潮中已窮途末路,還在繼續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鎮壓國內老百姓和鎮壓異己而不知悔改,因此他要成立退黨服務中心。

【錄音】我覺得身在這樣的組織吧,是一種恥辱,我覺得在現在共產黨已經嚴重腐化、墮落的今天,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這個組織,和它附屬組織劃清界線,是一種明智的選擇!我願意、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當然也有更多的人跟我們一道努力,能夠使中國走向民主,告別現在的這種專制、獨裁社會。

其他還有來自浙江、安徽與北京退黨中心的人士,看到現今中共統治下的社會,已經是全面的腐敗墮落、危機深重了,中共倒臺已不可避免,因此他們都願意順應歷史潮流,幫助更多的人趕快退黨自救,為自己和祖國迎接美好的未來。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23/4590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