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门礼瞰


胡锦涛,你要当机立断,取消政法委,不让江得逞!

【人民报消息】被江泽民从四川省委书记上调公安部长的周永康是悄悄上任的,当时新华网没有出任何消息,仅仅在公安小报上刊登一个小条儿消息,不知被哪个网友发现一嚷嚷,中共官方才出面承认。

据十五届常委回忆说,江当时对周这个提拔没有经过决策层讨论。所以江泽民做起来哆哆嗦嗦、偷偷摸摸的,和盖大剧院一样,都是先下手造成既成事实。周永康都到公安部上班了,四川省委书记的位子还空在那里,为的是留退路。

十七大前夕,中共高层鉴于商务部长薄熙来出国谈判常常因为被起诉而突然取消行程,于是定了一个潜规则,凡是1999年7月20日以后跟着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卖力的、手上有血的,十七大都不能升官。

而周永康不但卖力,而且还与江泽民、罗干、刘京一起在多国被起诉。他手上不但有法轮功学员的血,还有暗杀他老婆的血债。共同的人命案注定江曾要竭尽全力把周永康推进政治局常委会,除了让他延续罗干的镇压力度和残酷手段,而且也要让十七大的常委会成员都分摊这个人血包袱。

十七大前,胡江激烈斗争的主要人物在前期是曾庆红的留任问题,曾确定留不下,那么周永康能否接替罗干就是江曾非常在意的事情,这个问题关乎着他们的生死存亡。

如周永康当政法委书记,掌管公检法大权,那等于江泽民还掌控着迫害人民最关键的权力。江曾的这个努力若成功,那将补充曾庆红下台的不足力量,胡锦涛提出的「和谐社会」将成为讥讽胡的新绰号。

最重要的是,胡温已经掌握一个令高层跌破眼镜的事实: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最高峰期,动用了国力的二分之一,而届时的政治局常委会成员都不知情。也就是说这个历史血债是江泽民一个人的。十六大,胡锦涛数次想给法轮功平反,一为了国力的使用问题,二为了与江泽民划清界线,不替江背黑锅。但因为常委会里有几个江的铁杆儿,此问题至今不但无法解决,而且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还在继续进行。

现在,天助胡锦涛,让他在与江争夺地盘中节节胜利,所以胡锦涛应该接受建议,取消政法委这个部门,不让周永康接任罗干的职位,不让周永康进入决策层。把公检法三大权力拆开,把过于集中的权力分散,九常委恢复为七常委。

只有如此,胡温过去阶段的努力才没有白费,前面的路才可以顺畅。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胡锦涛,你必须快刀斩乱麻、万不可当断不断,酿成大错。△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21/4589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