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七大隐瞒回避最大危机真相 中共死定了(图)

【人民报消息】在十七大召开前后,中共高层在高墙内为人事布局和权力分配争斗激烈,与此同时,高墙外的退党大潮也在以每天几万人的速度成为中共解体的步伐,构成十七大内外两大看点。在中共走向解体的大背景下,这次中共党代表大会成为历届中最为特殊的一次。

十七大隐瞒最大危机及真相

大纪元记者李佳采访报导,围绕十七大,海外媒体报导最多的莫过于异常激烈的内斗和史无前例的戒备。为十七大和中国政局未来走向把脉的专家表示,中共高层权斗充满着你死我活,人事布局瞬息万变。这种无法调和的矛盾说明中共内部走到了尽头,而高墙外战争级别的戒备正表明中共解体前的恐惧和不安全感。

评论认为,对一亿人的法轮功团体的8年镇压、包括发生活摘器官暴行,造成巨大生命损失和社会危机,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社会灾难,但是这个最大的问题在十七大上再一次被边缘化。加上镇压所导致的道德危机、财政危机等等,成为中共不敢面对的死结。但在十七大期间,中共还在对党内隐瞒大陆全面爆发退党潮和让中共泥足深陷的法轮功事件真相。

十七大被称为一群腐败者的非法集会,这个腐败团体再无法蛊惑人心,无论采取任何办法都阻挡不了退党大潮和中共解体的步伐。正义力量呼吁各界不用对十七大报有任何幻想,抓住机会,尽早脱离中共。




“十一”国殇日,香港举行声援2700万退出中共大集会游行。


中共已经处在解体前夕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指出,中共现在是内外交困,它最突出的危机是党内高层的斗争,而且这种斗争历来都是你死我活的。

外界注意到,十七大高层的人事布局因为权斗的激烈瞬息万变,各派系释放消息令人目不暇接,不再像以往一样表面上维持一个“团结的大会”,中共内部在撕开自己的铁幕。无法调和的矛盾导致内斗的你死我活是中共解体前的表现。

同时,外部的危机是民间维权抗暴运动风起云涌,用中共自己的话说,这极大地威胁着中共统治下的社会稳定。

而十七大前后,中共调动三个师的野战军来保卫北京,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从9月28日到10月29日实行2级战备,从军人到武警、消防、网警24小时值班。2200人开会,一百万保安人员,上到政府正式人员下到居委会,街道普通民众,相当于500个人保护1个人。正是这种内外交困的最直接的表现。

军中的声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说,中共是在面临解体的背景下召开十七大,这一切都体现出它的虚弱和解体前的恐惧心理。军队并不能让中共放心。

李大勇说,不要看中共有几百万的军队,一旦军人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瞬间军队的力量会回到人民的怀抱。今年8月份“军中声音”的呼吁就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军人们发出了退出党卫军,入编国防军,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口号,军人要求退出中共的声音来自7大军区,四大总参等不同部门。

一位空军上校在他的三退声明中承诺,如果国内出现一支以解体中共为目标的军事力量, 将在方便时加加入。即便一时未能参与到解体中共的行列中,也承诺绝对不向这支解体中共的力量放射一枪一炮,绝对不充当中共镇压解体中共力量的邪恶工具。

天灭中共无人可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则表示,无论中共是否恐惧,如何在十七大采取任何亲民秀的办法,都无法改变宿命。

他说,天灭中共无人可挡。古今中外的诸多预言早已明示,贵州平塘两亿多年前留下来的“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更是明证。现在没有哪个中共领导人敢说,他能够解决中国的危机,使共产党回天。

他说,中共窃取政权的五十多年血雨腥风中,上到中共自己的最高官员,下到普通的民众,八千多万中国人死于非命。“中共一边开十七大,一边还在干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为天地不容”。

“所以,中共解体是天意,也是民意”,高大维说,任何想挽救中共命运,让邪党苟延残喘的举动或想法,都是愚蠢的,是对中华民族的犯罪。

九评退党是中共迄今遇到的最大挑战

高大维说,“九评和退党大潮,是承天意、顺民心的大事。”两千七百万退党大潮中,那些党政军官员、民众,在用他们的言行,促进中国的最和平、理性、稳定的转型。他表示,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能从中国大陆收到成千上万的退党(团、队)名单,他们自己退出后,还默默地帮助身边更多的人来了解《九评》,退出中共。

在所有瓦解中共的力量中,九评和退党是最旗帜鲜明的一个理性行为,到目前为止也是对共产党形成的最直接、最正面压力,是中共迄今遇到的最大挑战。

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能从中国大陆收到成千上万的退党(团、队)名单,高大维说,他们自己退出后,还默默的帮助身边更多的人来了解《九评》,退出中共。

“朋友们可以去退党网站(编者注:http://tuidang.epochtimes.com/)上看一看那些含着血泪写出的发自内心的退党声明,他们是怎样走向精神觉醒的。那样的文章千百万份,不是哪一个人能够编写出来的。”高大维说。

他还表示,欢迎海外的政府、机构、媒体,到中国大陆去采访。尤其是采访那些被关押,从事传《九评》、促退党的义工,这样,《九评》、退党大潮对你就不再是什么真不真实的问题了。“其实,中共体系内的官员们都相信。”

不过,他指出,中共面临的这样一个巨大的危机,却在十七大中只字未提。

隐瞒回避最大危机真相 中共死定了

外界注意到,中共在十七大中除了隐瞒回避退党潮这个中共面临的最大危机外,对于另外一个引发中共自己垮台的最大社会问题,即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也隐瞒回避了。

对此,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无论当局是否有勇气面对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道危机和人权灾难,中共在过去八年多动用整个国家的资源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的巨大灾难使中国面临困境,也导致人民对它永久失去幻想,因此在退出它、解体它。

他说,现在,中共无论怎样做,都不能摆脱其面临的危机。法轮功学员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制止迫害、解体中共,整个世界人民都在向正义和良知靠拢,中共解体为期不远。那些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者将来必遭法办。

张而平指出,中共心里对于它镇压法轮功欠下的血债、退党潮造成的危机心知肚明,非常恐惧。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也表示,中共高层内斗激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犯下大罪,使他害怕遭到清算而拼死抓权,是高层权斗的最主要原因。

张而平说,无论十七大是否讨论法轮功问题,这些解不开的结都将把中共送入死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20/4588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