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誰裝傻也不行!江登上十七大主席臺(多圖)

岳磊


點擊放大看三呆婊如饑似渴的眼神!

【人民報消息】在10月15日中共召開的十七大會議上,名字排在總書記之後、人大委員長之前的江澤民坐著輪椅被推上十七大主席臺後,把各國記者樂的合不攏嘴。他們說獨裁體制的任何報告都是集體產物,都沒有研究的價值,只有江澤民的表情最能代表共產黨。

平時想拍,新華網不給你一根毛兒。此次記者們早早到場搶占有利地形,把攝影機準準的對住江澤民。果然收獲甚豐。

新華社10月15日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的新聞中報導說,人民大會堂大禮堂,二樓和三樓的眺臺上分別懸掛著「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斗!」和「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萬歲!」的橫幅。

三呆婊什麼樣,為何要沒完沒了的學習,看看江澤民在十七大主席臺上的「生活照」,就知道中共的最愛。

中共的軍事專家憤怒指出:美國把中共政權視為世界上最邪惡的軸心國!

美國確實沒有這樣聲明過,這是中共自己根據自己的行為所做出的精準判斷。就拿三呆婊來說,這次中共在十七大讓專給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和宋祖英等等人的丈夫戴綠帽子的江澤民登上十七大主席臺,結果81歲、膀胱肌肉萎縮、小便失禁的江澤民把曾慶紅忘了,也把賈慶林忘了,注意力就在來倒水的女服務員臉上轉來轉去。

瞧,這就是三呆婊!誰裝傻也不行,外國攝影記者拍攝的圖片就擺在這裏,呼應著人大會堂懸掛的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

這就難怪301解放軍總醫院死一個女幹事,震動醫院高層和整個中南海。「公共汽車」出事了,乘客能不驚慌嗎?連基本不用的黃臉婆也怕連累自己,在家裡搞「逼供信」。

一位女服務員私下裡說,一走近就能聞到江身上那股強烈的尿臊味兒,而且「那眼神挺嚇人的,就好像要把你吃了似的」,倒水時自己的手都有些哆嗦。可想而知,她再被要求學習三呆婊時,滿視野出現的是什麼景象。

新華網報導說,在主席臺前排就座的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成員有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羅幹等。

有人說:江澤民這老不要臉的怎麼還上主席臺就座啊?怎麼還排位第二啊,應該讓他下去。

別價,江澤民可不能下去,江登上十七大主席臺就座本身就是廣而告之中共最大的醜聞,就在赤裸裸的告訴世界:中共沒有法律,更沒有法治,也不要法律,更藐視法治。同時,還把世界級巨富們為了自身利益而擁抱中共的任何托詞都撕的粉碎。

中共邪黨把江澤民推上十七大主席臺,並排名第二,為的是挫敗爭取人權自由的正義之士的心中希望。但是效果卻恰恰相反,外國記者近距離拍攝的江澤民的醜態,讓全世界、全中國人震驚並且深思:頂禮膜拜最下流無恥之徒江澤民的中國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中共的愛和恨與世界潮流是相通還是相逆,這樣的獨裁政權能給中國和世界帶來和平還是災難。成為高舉三呆婊的黨組織成員是給自己添彩還是添堵,……。

事實擺在這裏,江澤民對解體中共所做出的貢獻是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


2004年3月14日兩會上,江癩又沖哪個漂亮小姐招手呢?
(Getty Images)



在2004年3月3日兩會上,三呆婊:漂亮妞,向你致敬!(Getty Images)


主席臺上,江忘了曾慶紅、賈慶林要下臺,也不在乎攝影機對著自己,
一對蛤蟆眼緊盯女服務員的臉。(Getty Images)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9/4587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