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图)

戚思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
【人民报消息】陈良宇的儿子陈维力被引渡回国后,陈良宇马上软下来,提出给予宽大处理,不要判死刑。为什么?因为他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这些事情应该判处什么刑罚。

有人说,陈良宇和杜世成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其实根本不是,他们牺牲在自己的手里,他们明知故犯的干坏事,拿自己的脑袋当球踢。

有人说,这是因为江泽民在权斗中失败了,所以江的马弁陈良宇和杜世成才被抓,否则陈良宇说不定升上去当政治局常委呢。

是啊,但是江泽民为什么在权斗中失败了呢?为何历朝历代那些不可一世的祸国殃民者最后都被绳之以法,并被记载在史书上,让后人引以为戒?

中国千百年流传着一句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如果,这不是事实,早就失传了。可是到今天还盛传不衰。

中国千百年还流传着另一句话: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现在是什么时期?──天灭中共。那么,灭中共者昌,亲中共者亡。陈良宇和杜世成选择了一条死路。

去年,血债累累的江泽民去青岛等待曾庆红炮轰胡锦涛的消息,准备事成要大大庆祝一番。届时的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高规格迎接江泽民,并把青岛全部干部包括军方在内全部召集起来,让江泽民接见。好像暗杀胡已经成功。但无论他们的计划多么周全,但老天不成全。不仅如此,江曾还损失了几员大将。这用什么可以分析的清楚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无论中共恶势力如何努力,最终一定是以失败告终。因为「天意不可违」、「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这些与中共拧在一起残害人民的党官是以贪污、色情、豪毒还是其它什么原因下台的,其实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逆天而行,天理不容。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是因为亲共而「牺牲」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8/4586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