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高智晟家人再度陷恐吓高压下

【人民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著名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在9月22日再次被中共当局秘密拘捕后,他的妻子和孩子被中共当局严密控制,生活再度陷于恐吓与高压之下,“情形跟上一次高律师被捕时一样糟。”

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9月22日再次被中共当局秘密拘捕,此前,他公开发表了一封致美国参众议员的公开信,呼吁美国国会关注正在中国持续发生并日趋恶化的人权灾难,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的反人类暴行。

关心高智晟的人士担心中共当局正再一次酷刑折磨高律师及其家人以强迫高律师低头。

2006年高律师被捕后,他和他的家人受到残酷的迫害。其中高律师被拷住双手的时间是600小时;被固定在特制的铁椅上动弹不得的时间是590多小时;被强光灯照射的时间为590多小时。被强制盘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过的时间是800小时左右;被强制擦铺板的次数为385次。

声援高智晟联合会发言人张雪容表示:更令人发指的是,当高律师以绝食绝水抗议中共对他的酷刑迫害时,警察威胁他说不管他绝食绝水多少小时,他的家人也会多少小时没吃没喝。因为担心家人的安全,高律师在 72小时后停止了绝食绝水。高律师回家后了解到在那72小时里,他的妻子、12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小天昱也同样在挨饥受渴,小天昱因为没水喝难受得哇哇大哭。

张雪容说:“只有毫无人性的中共政权才能对妇女儿童干出这样丧心病狂的事情。”

张雪容呼吁大家密切关注高律师及其家人的情况,并在全世界揭露中共暴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6/458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