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法轮功洪传迈入北朝鲜(图)

棣梓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1992年5月,法轮功创始人开始在中国洪传法轮大法。尽管法轮功从1999年7月开始受到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残酷镇压迫害,但八年过去,法轮功已洪传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法轮功那令人不可思议的生命力震撼世界……




法轮功洪传全世界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二零零四年北朝鲜的心诚(为安全起见采用化名)老人来中国探亲。遇见炼法轮功的叔叔和婶婶虽然已都是七十岁高龄了,可身体非常的健康,心里很羡慕。老人被贫穷所迫只忙于收集带回去的物品而没有心思学炼动作,结果只是从心里记住“法轮大法好!”五个字回国了。

回国后心诚老人在没有人身保障的国情面前思考和打算着今后的活路。单位开不出工资,身体又有病怎么活?经过思考最后还是决定也想象叔叔婶婶那样炼法轮功。可是没有没有书、不会炼功动作怎么办?

但老人想炼法轮功的心很虔诚。于是在纸上写下了“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先生好!”(用汉语写的)然后挂在墙上后对着这几个字炼功。老人只大概对第五套功法有些印象,就揣摩着炼,其实当时的那些动作也不对。

此后,每天除炼功之外,在两个十二点和两个六点唱四次自编的歌,每次十五分钟。(老人看见过大法弟子每天四次整点发正念的情景,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自己想象着这么做的)歌曲是朝鲜民歌歌曲,歌词换成:“李洪志先生是我们的太阳,法轮大法是我们的生命,李洪志先生好,法轮大法好,师父的身体好是我的希望。”唱一次约需一分钟,因此每次要唱十五遍。活忙时边干活边心里唱。老人做这些事的时候由于害怕有人闯进来而被听到发现,常常由小孙女在外头看门。

就这样心诚老人每天都虔诚的做这些事,敬仰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结果严重的胃病完全好了,身体无病一身轻,每天有使不完的劲,上山打柴、种地、甚至走百里不坐车,被邻居们称为奇迹。

老人的儿子患有严重的肠炎,经常吃不了东西。为了治病,请了一个月的假在家和父亲一起炼功,上班后也一直坚持,结果病都好了,现在非常高兴。

后来,老人又来了一次中国,学会了全部五套功法。现在,老人的很多亲戚也都想炼法轮功,有的已经开始了……

愿全世界更多的民族和人民都能知道并学炼法轮大法。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6/4584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