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中國各種力量已開始積極準備中共的「後事」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隨著奉承天意的《九評共產黨》的出現,隨著這本奇書在中國大陸的廣泛傳播,許多人對邪惡中共有了一個全面、深刻、清醒的認識,中國爆發「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總人數已超過2700萬,中共政權搖搖欲倒,中共解體在即。目前,中國各種力量已開始積極準備中共的「後事」。

據大紀元刊文道,民主人士們現在談到中共時說,他們對中共已不再象以前那樣懼怕了,他們對中共即將倒臺已經很有信心。

民主人士們透露,現在的中共秘密警察對他們也不象以前那麼兇了,對他們都是客客氣氣的,就像對待一個有可能會掌權的政治家一樣客氣,都想為自己留點後路,都想給這些未來的政治家留下一個好印象,因為秘密警察掌管中共的最核心機密,他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中共是必亡的了,而且是很快就要滅亡的了。

民主人士們指出,中共行將滅亡已經是事實了。並透露,他們與中共內部的許多高層官員很有交往。

民主人士們說,一方面,中共高層一直有思想開明者,早就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與不可救要,早就與民主人士是一條心的了;另一方面,更多的官員現在都看到中共的滅亡就在眼前,所以急於找出路,於是通過同學、同鄉、同事關係找到這些民主人士,與他們建立一種淺層次的關係,目地是留一條後路。所以民主人士得以清楚的知道中共的真實困境。

民主人士們說,現在,中國各種力量都在抓緊做準備,準備一個沒有中共的社會出現時如何維持社會的穩定,如何更好的治理國家。

從民主人士們透露中,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樣一個信息,即現在中國大陸到處都有他們的人,很高層也都有,各行各業也有,遍布各地。而且許多人正在考慮組黨,這些事中共政治局也知道,而且在討論怎麼應付,可是中共現在是力不從心。要是在早些年,這些民主人士不會如此舒服的,真是不死也要蛻層皮,可是現在他們反而成為中共內部很多官員巴結的對象,很多官員還真的不想得罪這些民主人士。看來真是天要變了。「天滅中共」越來越顯明是一個事實了。

民主人士們透露,現在,中共黨內,各種派別都在積極準備中共的 「後事」──有的在琢磨著怎樣脫身,不當這個罪行累累的惡黨的替罪羊;有的在盲目的麻木的在支撐,撐一天算一天,反正也沒有法子好想了;有的思想開明,在想方設法與「敵對勢力」聯繫,爭取和平的過渡到一個沒有中共的社會……黨、政、軍、警、民都有這樣的人。大家都感到時間越來越不等人。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4/4582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