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更令人恐懼──中共法典之外的第六種刑罰

鳴匯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的法典上,人們只能看到五種刑罰,即管制,拘役,有期徒刑,無期徒刑和死刑。但實際上,在中共實際實行的刑罰中還有一種刑罰更加令人恐懼,那就是 「勞動教養」。勞動教養和判刑不同,勞動教養更具有任意性和可操縱性,而且是由行政人員決定的。在監獄中只能減刑,不能加刑。而在勞動教養所(院)中,那些所謂的管教,甚至勞教所外的某某領導,都可以給被勞教者加刑,少則一個月加五天,多則可以加一年。

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期滿之後,又被轉到所謂的「學習班」非法關押一段時間,由於堅持自己的信仰,又被非法勞教。有的法輪功學員,被直接劫持到監獄。

用中共的話說,勞動教養是人民內部矛盾,可對於人民內部矛盾的人民,他們的處境卻比敵我矛盾的刑事犯人更糟,在勞教所,你所擁有的唯一權力就是服從和勞動,其餘的包括吃不飽等問題,只能求助家裡了。如果家裡不管,那麼勞教所更不管,用他們的話說,就是他們沒有這個義務。

如果不想進監獄,只有熟悉法律,不觸犯刑法就可以了,可是如果想躲開勞動教養就沒那麼容易了。勞動教養審批手續簡單,審批人隨心所欲,又沒有監督和制約機制,所以防不勝防。在單位不服從惡黨領導的人,就可能被勞教。勞教所需要黑奴工的時候,被勞教的人員就可能增多。

中共每逢有「大事」,便要大興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尤其是勞教所,以此來製造恐懼,恐嚇民眾。零八年要開奧運會了,中共又故伎重演,能不能開成先不說,各勞教所可是早已人滿為患了。在這方面先行一步的是遼寧的大連和撫順,還有北京。因為這些地方已經開始向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轉送被關押人員了。

僅大連瓦房店在零七年六月到八月間就有三十余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抄家等,多數被判一年半到兩年教養。這就是中共所謂的「人文奧運」「綠色奧運」,人們看到的卻正是血腥奧運、紅色恐怖奧運。

「勞動教養」這個中共邪靈專門用來迫害民眾的「刑罰」,一直在無情的摧殘著中國人民,變異著中國人民的善念與良知。在它的淫威下,中國人往往是欲言又止或者是緘口不言。這個法典之外的刑罰就像一個無形的繩索,在牢牢的束縛著中國人。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2/4580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