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唐人就中共非法抓捕声乐大赛选手发表声明

【人民报消息】


新唐人电视台就中共非法抓捕声乐大赛选手的声明

继成功举办“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后,“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也即将在曼哈顿举行。惊悉三名中国大陆的参赛选手正在被中共警察非法搜捕,新唐人电视台特此声明如下:

一、新唐人举办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是弘扬正统艺术,复兴中华文化的盛事,得到了海内外华人和国际友人的拥护与支持。目前报名的选手来自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是华人声乐界在海外的一次盛会,也是超越不同政治主张的一次文化盛会。

二、新唐人是独立客观的媒体,却因关注大陆民生及人权现状,如实报导中共的谎言与暴行,特别是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而被中共不遗余力地诋毁、打压和干扰。中共至今保持着毛时代“敌人支持的我们就反对”的僵化可笑的思维定式,无论新唐人做什么,中共都全力破坏。尽管新唐人从未以中共为敌,中共却出于对一个良心媒体的仇恨,和对中华文化复兴的恐惧而以新唐人为敌。

三、中共抓捕大陆的参赛选手是一次非法行动,即使按照中共的法律,参加一场音乐比赛也并未触犯任何刑律。这除了再次反映出中共践踏法制、肆意妄为之外,更反映出中共虚弱到连一场音乐比赛都害怕的程度。

四、新唐人将密切关注大陆参赛选手的安危,也呼吁美国政府和其它国际正义力量对这些选手予以援助。

五、新唐人电视台重申,我们将不断致力于中华正统文化的发扬光大,并将继续揭露中共的邪恶,破解中共的谎言,为使中国尽早成为一个自由多元的社会而努力。


新唐人电视台
2007年10月11日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