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青晴



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
上长出的优昙婆罗花。(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中共最喜欢动用武力,这可不表明包括对付侵华日军,只包括对付自己的人民和修理自己的内部。建政前最突出的是在延安肃清AB团,建政后最令人难忘的是六四血案和依然在进行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无论中共如何喜欢玩刀动枪,目前有两件事情却是中共无论如何都无法用武力解决的。一个是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另一个是三千年一现的昙婆罗花最近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多处开花。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自从发现了“藏字石”,这里就成了游览区。这个风景区门票图案,景区门票正面用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字。经过鉴定,专家断定这些字不是人工雕凿而是全天然,也就是意味着「天灭中共」」是天意。




「中国共产党亡」!──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共石」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有趣的是,尽管人民网、新华网等刊出的照片中都能看的很清楚。而且每一个亲眼观看的人都心知肚明,但中国大陆官方媒体的报导一律只提前五个字「中国共产党」。没有人说破还有那个「亡」字。

这件皇帝的新衣终于被说破,2007年4月在新纪元周刊深度报导藏字石上呈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加上优美客的视频公布了当地乡政府制作广告片之后,平塘掌布乡政府旋即关闭网站。

中共仅仅做出这个动作,但没有人敢把这证据给「处理」了。

对于最近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都多处发现开花的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前些日子,中共让官方新华网说是草蛉虫卵或者真菌类的东西,但随着花在越来越多的地方开放,人们越来越发现这确实是祥瑞之花,而非虫卵。

10月7日,美国休斯顿一位居民林先生发现有数十朵优昙婆罗花开在他家的红竹植物的树叶上,在生物学专家的协助,利用显微镜拍摄了优昙婆罗花连续放大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优昙婆罗花的叶片和花蕊。

这让中共非常的惊恐,因为这些花实在是奇,山东的王先生家的玻璃竟长出六十多朵小白花,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王先生觉得很奇怪,「花应该经过土壤接受营养,玻璃上没有生长的根源竟也能长出花。」王先生查了查网上说,这花有可能是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传说是仙界极品,代表祥瑞之气、福气的象征,现在王先生都舍不得擦玻璃。


2007年9月21日,山西公共频道报导优昙婆罗花盛开的消息 。

9月21日山西媒体报导,20日高平市的郜文贤家发生了一件新鲜事,他家的玻璃上竟然长出花来了,村里的人都觉得这是一件稀罕事。报导中说,邵文贤在家里开窗户的时候偶然发现窗户玻璃上有一簇奇异的小花,此花花茎细如金丝,还没有一根头发丝粗,长度大约有1公分,冠状似金钟,呈白色,共27朵。郜文贤发现网上有这种花的相关介绍,它叫优昙婆罗花,据说三千年才开一次,因为这种花青白无俗艳,素来被称为佛家花,被人们视为是花中极品。

优昙婆罗花频频上了官方媒体报导,还引述佛经中的论述,说这小白花就是佛教中传说的优昙婆罗花。

佛经是如何记载的?佛经说:「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出现在人间。


纽约上州现18朵优昙婆罗花。

纽约上州现18朵优昙婆罗花。

这本来应该是高兴的事,但中共现在还继续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它不能不害怕人们相信佛经记载的时刻已经到来。

8月16日,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修炼者沈兆辉在自家屋外蓝色的报箱上发现优昙婆罗花,共有十九朵,高约一厘米,茎细如发丝,花苞形状如米粒,小而洁白,含苞待放,纤细美丽。消息传开,邻居和朋友们纷纷前去观赏,无不啧啧称奇。

据明慧网报导说,德惠市光明派出所两个警察在沈家无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从大墙跳入私自入室抄家,抄走开有“优昙婆罗花”的报箱,并随后绑架了沈兆辉。目前,沈兆辉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拘留所。沈的女儿不得不暂时投靠其他亲属。

为什么一小簇白色小花,就让中共如此惧怕?为何贵州平塘掌布乡政府关闭有关藏字石的网站?因为中共看到自己半个多世纪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无神论信仰不堪一击,正在崩溃。

虽然中共现在的军事力量让世界担忧,但这两件事情让中共无论动用什么武力都解决不了。面对一盘注定的输局,面对一种看不见但确实存在的居高临下的力量,中共知道等待自己的命运将是什么。△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