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跨入2700百万三退大潮的中国农民们(图)

袁山

【人民报消息】就在三退大潮快速步入2700百万之际,更多来自山东、河南、东北、山西、内蒙等地的农民加入到三退大潮洪流中来。

中共的天下是靠农民打下来的,老区的百姓更是为中共奉献了一切。但是,中共夺权后,农民却受到了严重的歧视,(“九评共产党”之九)。中共建政后施行的户籍制,将农民强行划分为二等公民,农民是中国最贫苦的阶级,他们没有医疗保险,没有失业救济,没有退休,而与此同时,农民却是赋税最沉重的阶级,公积金、公益金、计划生育费、乡村道路建设费和优抚费等沉重的压在九亿中国农民的身上。

安徽的一为农民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农民,因缴不出税,被强行收走谷物及带走牛,去乡里讨公道还谎称是我们送的。当权的就是这样欺压百姓的。今天听到退党的真相消息,非常感动,在此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员、共青团、少先队等邪恶组织。

来自内蒙的怡萍说,上海的高楼、北京的大剧场,不代表中国人民的经济实况;造几个人造卫星飞上天,不证明人人都填饱肚子、穿暖衣服了;现在中国农民仍陷于赤贫之中,在此我声明退出曾加入的共青团。

同时来自内蒙的大伟是一名少年打工者,当他听到大法真相及三退消息后表示赞同,这位来自农村的孩子,深知中国农民工的艰辛,并声明退出少先队。

一位署名中国人的朋友说:中共许诺给农民土地,让农民为它们夺取政权拚命,当中共夺取政权以后,土地分给农民,粮食种下去还没来得及收,中共就从农民手上把土地抢走了,被抢走的还有森林、河流、矿山、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河里游的。美其名曰公有,实质上是私有、是党有,严格的说,是属于党内有权的人所有。其他中国公民、包括农村、厂矿、失业人员中无权的党团员,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中共官员们为了占有这些财富,不惜搞大跃进、搞文革、搞恐怖主义,饿死几千万中国人、整死几百万中国人,不仅让中国人一无所有,还不许你说个不字。所以,以毛为头子的那一代中共,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搞阴谋的集团、是宇宙间杀人不眨眼的魔鬼……我当年不懂事的时候,被人哄着入过团,现在我大了、懂事了,故自今日起公开声明退团。从此以后,绝不与中共同流合污!

来自黑龙江署名李宁的朋友说:在过去的年代,我出生在一个富农家庭,我的太爷在四九年被共产党活活打死,深夜在没人看见时草草收尸。我的童年时代是在被歧视中长大,到文化大革命时又看到很多好人挨批斗。从小就对共产党厌恶,特别是它对信仰法轮大法的人的迫害,我和我的亲人都深受其害。在此我声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

来自甘肃署名彩羽的农民说:我是不识字农妇,跟着恶党走了半辈子,以前被强迫抓去当红卫兵,加入那些什么鬼组织,但我还是相信老祖先善恶有报的理,所以今天决定退出共产恶党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以及其一切组织,选择清白美好未来。

众所周知,中共邪党教育出的各级贪官都在想方设法搜刮老百姓钱财。在虚张的GDP 高增长下,物价飞涨,打工者背井离乡,贫富差距拉大,恶性事件频繁,道德沦丧,社会诚信无存,人人没有安全感。邪党在不断的内斗、杀人、搞运动中,熟练运用流氓和洗脑欺骗手段,肆意玩弄百姓于股掌,现又与黑社会勾结,对人民疯狂掠夺。被强行拆迁的人、失地的农民无法生活,下岗工人与退休人员生活没有保障,弱势群体伸冤上访被抓进监狱牢房。即使有钱人,随时可能会被剥夺财产,官员随时会成为权力内斗的牺牲品和替罪羊,在共产独裁下,没有任何实质的生命和财产的法律保障。中共恶党执政的几十年,就是把社会财富集中到中共恶党集团部份人手中的实践过程。

今天苍天在上,神到了要解体邪党的时候了。在幅员辽阔的中原大地上,九亿中国农民中许多人正在精神觉醒。不做共产邪党的殉葬品,选择光明美好未来的心声来自生命的深底。《九评共产党》正在改变中国的命运、改变人类的历史。退党大潮也将从根本上摧毁中共柏林墙的地基,一个摆脱共产邪党的中国正在诞生,人类的新纪元正在来临。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0/4578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