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難得一見!優曇婆羅花顯微鏡放大圖片(多圖)




二零零五年初,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
佛像面部開了十朵優曇婆羅花。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為此解。)


【人民報消息】2007年10月7日,美國休斯頓一位居民林先生髮現有數十朵優曇婆羅花開在他家的紅竹植物的樹葉上。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放大圖片。

大紀元記者彭濤、韶玲報導,在生物學專家的協助,大紀元記者利用顯微鏡拍攝了優曇婆羅花連續放大的圖片,從圖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優曇婆羅花的葉片和花蕊。

下圖為顯微放大優曇婆羅花及此樹葉,顯微鏡為 OLYMPUS - SZH-10。




圖一:休斯頓林先生家紅竹植物上的優曇婆羅花,圖為顯微鏡下照片。




圖二: 為圖一方框內再次成放大成像。




圖三: 為圖二方框內再次成放大成像。




圖四:為圖三方框內再次成放大成像。




圖五:為圖四方框內再次成放大成像。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0/4578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