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荒唐可笑的邏輯!

歐陽非

【人民報消息】最近讀到一篇中共媒體的文章,說的是煙臺開發區的一位職工,從2005年起煉上了法輪功的事。2005年已是中共極盡所能的誹謗了法輪功六年的時候,居然還有人在中共紅色恐怖的鼻子底下走進了大法修煉的行列,這也算是中共鎮壓失敗的直接證據。

該文的標題是「癡迷法輪功換來牢獄之災 邪教破壞家庭」,乍一看,以為是中共又在重覆幾年前編造的什麼煉功以後去殺人放火的彌天大謊。要知道,這些年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很多人都不再相信中共的那些拙劣謊言了。細看文章內容,才發現是另外一回事,說是這位新學員因為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抓捕並判了3年徒刑。於是女兒見不到父親,妻子見不到丈夫了,最後,中共媒體就煞有介事的宣稱這位法輪功學員「斷送了一個好端端的幸福家庭。」

可是,這個幸福家庭的被斷送不正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造成的嗎?怎麼反過來說是法輪功的錯呢?甚至把這個中共造成的悲劇當成了鎮壓法輪功的理由了呢?

不妨做個類比,如果一個猶太人被納粹殺害,造成了這個猶太人的女兒看不到父親,妻子看不到丈夫,然後就說,這個猶太人真的是應該被納粹殺害,因為他斷送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當年有數十至上百萬人被中共打成右派,多少右派分子不是被整得妻離子散?照中共媒體的邏輯,這些右派分子的一大罪過就是「破壞了家庭」。這是多麼可笑的邏輯!然而,這些可笑的東西卻成為中共用來維持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進行迫害的藉口。

這篇文章是2007年6月由掛在「河南省科學技術協會」裡面的「反×教協會」在其網上發表的。江澤民集團和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時,依靠兩個組織。一個是「610」辦公室,掌控公檢法軍警特務等暴力機器,類似於法西斯蓋世太保,無法無天;另一個就是「反×教協會」,是專職的文字打手,向國內和國際社會發佈和解釋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理由,建議鎮壓法輪功的措施,製造反法輪功的理論,把白的說成黑的,禍國殃民。

到了今天,中共的文字打手能祭出的反法輪功理論居然就是這種「中共讓你下大牢,搞得你妻離子散,反過來誣你破壞家庭」的地步,也真是這場迫害走到山窮水盡了。

不妨為中共媒體文章換個題目:「為法輪功呼籲換來牢獄之災,共產邪教破壞家庭又添新證」。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0/4578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