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马克思主义“先进”吗?

诤言

【人民报消息】首先说说中共所谓信奉的马克思主义是怎么来的呢?

列宁在《马克思主义的三个来源和三个组成部份》中说:在哲学方面,马克思和恩格斯既继承并进一步发展了十八世纪末叶同中世纪势力和僧侣势力斗争的法国唯物主义,又继承并进一步发展了十九世纪初期德国古典哲学的成果,特别是黑格尔的辩证法的内核(因为他说黑格尔哲学体系是唯心主义的)和费尔巴哈的唯物主义哲学体系的成果,从而创立了辩证唯物主义。

这也就是说,黑格尔被来了个黑虎掏心,费尔巴哈给来了个扒皮裸骨之后而成的辩证唯物主义。这样一来,它既不姓“黑”(黑格尔)也不姓“费”(费尔巴哈),就姓了“马”(马克思)了。这个主义就是这么来的。也就是说马列主义从根子上就是个伪劣产品。列宁认为,马克思的这个东西是科学思想中的“最大成果”和“伟大发现”。不知道黑格尔和费尔巴哈他们作何感想。

列宁说:在经济学方面,马克思利用了十八世纪至十九世纪初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英国的资产阶级经济学古典学派的成就。这个学派的代表人物亚当•斯密和大卫•李嘉图发展了劳动价值学说,论证了劳动是价值的唯一源泉。但是,他们不能阐明资本主义的矛盾和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实质。马克思在他的《资本论》中专门研究了资本主义社会的经济制度,揭示了资本主义社会产生和发展的规律,证明了资本主义社会灭亡的必然性……

“利用”了人家的东西,又贬低人家“不能阐明资本主义的矛盾和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实质”。什么叫无耻?这就叫无耻。所以对于马列的后继者们一个个的无赖和残暴,我们也就释然了。比如活体摘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邪恶暴行,早在马克思那里就已经具备了。

列宁认为:马克思在资产阶级经济学家看到物与物之间的关系(商品交换商品)的地方,揭示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揭示了工人出卖给资本家的劳动所创造出大于它本身的价值,这就是剩余价值。这样马克思就揭露了资本主义剥削的秘密。说剩余价值学说是马克思经济理论的基石。

那么我们不禁要问:资本家开了工厂,他是不是也付出了劳动?那么这个劳动有没有剩余价值?如果有,那这个剩余价值给谁剥削走了?在共产党国家里大家劳动的剩余价值哪里去了?为什么普遍都比“资本主义国家”穷呢?如果说是人民共同享受了,那么为什么社会主义国家的老百姓是世界上最穷苦的人群之一呢?什么是邪理歪说?什么是邪教理论?所谓“共产主义理论”正是这方面最好的实例。

列宁还说:在社会主义学说方面,马克思和恩格斯批判地继承了三大空想社会主义者法国的圣西门、傅立叶和英国的欧文的学说。这三个空想社会主义者,尽管他们的著作中包含有许多关于资本主义矛盾和未来社会主义社会的具体特征的正确思想,但是他们不能科学地阐明资本主义社会的本质,不了解社会发展的规律和无产阶级创造新社会的力量。他们否定阶级斗争,宣扬和平改造社会的道路……而马克思的理论就是暴力革命。

那么我们又要问了:圣西门、傅立叶和欧文没有搞暴力革命,你列宁不是搞了吗?还搞得很凶并将其蔓延到世界其它地方比如中国,但东欧剧变怎么说?苏联解体又怎么说?现在的中国贪官遍地又怎么讲?人家空想了,你们实干了,结果怎样?人家实验一下,不行就算了,你们血流成河付尸千万的砍杀了一场,结果呢?你们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

中共不是口口声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吗?那么,用斯大林的大清洗、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邓小平的“六四”大屠杀,江泽民肆意迫害法轮功,以及现在几个恶魔当道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来检验一下马克思的这些“真理”吧。大家冷静的走出那几个向外开放的经济橱窗,客观的看一看,就会一目了然: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实质上只有全面暴力、彻底剥夺和充满谎言,毫无“先进”可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9/427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