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绞还是得绞!这回先让江崇拜的老萨玩窒息(图)

鄂新


这回萨达姆的头真掉了!
【人民报消息】绞刑日期正在倒计时,萨达姆十二月二十八日在狱中与两位同母异父的兄弟见面,交给家书,做最后的告别。

不可一世的暴君也不过如此,新华网帮助萨达姆提了不少日子气,到时吊还是得吊,绞还是得绞,这回先让江泽民崇拜的老萨玩窒息,让江陪陪绑、受受精神刺激,再把他吊到天安门广场上空,这不会太遥远。

还记的萨达姆刚被逮捕时的情景吗?中共吵的多凶啊,新华网天天都把萨达姆抬出来说事儿。

那时,似乎死刑离萨达姆非常遥远。但是现在咋样,伊拉克政府已经告知美方,萨达姆的死刑执行在即,可能就在几天之内。美国高级官员二十八日表示,在伊拉克时间的明天,可能是另外一天,他将被处决。

中央社二十八日报导,萨达姆的律师阿瑞夫说,从狱警把他在牢房里听了几个月的收音机收走,他“猜的出来事情不妙”。于是要求两个兄弟萨巴维及哈山提克瑞提进入门禁森严的死牢与他见面。

至于有人担心,萨达姆遭处决是否会激起他残余死忠份子的暴力攻击,一位美国官员说的好:“他们会以任何想的到的理由发动暴力攻击。”说白了,恐怖份子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恐怖基因,他们制造恐怖决不单单是为了萨达姆,而是出于本性和本能,萨达姆的遭处决不过使他们的恐怖细胞又一次兴奋过度罢了。


江泽民正在上绞刑架!
12月26日,伊拉克上诉法庭法官Aref Abdul-Razzaq al-Shahin表示,上诉法庭合议法官已驳回被判处绞刑的前独裁者萨达姆提起的上诉。按照伊拉克死刑相关法律规定,一旦驳回上诉,必须在一个月内执行。

萨达姆的罪恶罄竹难书,但仅仅取了其中的一件就够判处绞刑的,一九八二年萨达姆下令屠杀杜杰尔村一百四十八名什叶派居民,报复暗杀其未遂事件的当事人。不过,按照这个模式判处江泽民绞刑可不行,江的所有罪行必须都曝光。

美国白宫发言人26日表示,伊拉克上诉法庭维持萨达姆死刑判决不变,是伊拉克追求正义的“一项里程碑。”“是伊拉克人民以法治取代暴君统治的里程碑。”

要说江泽民没有思想准备也照着样儿给中国来这么一块里程碑,那是瞎掰。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9/427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