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啥?中共抬出老子要卖道德药

张文强

【人民报消息】中共组织下的「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道教协会」定于2007年4月下旬在陕西西安和香港举办「国际道德经论坛」,海内外道教领袖、专家学者和文化、经济界知名人士将应邀出席论坛。

啥?中共抬出老子要卖道德药。

还记得2006年11月中共搞出的「中国人权展」闹出的国际笑话吗?当时中共官方机构「中国人权研究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云虎亲自出马,自吹自擂说:「举办以人权为主题的综合性展览,在中国是第一次,在世界上、国际上也没有先例。」

结果事实证明,因为世界上大部份的国家都把人权视为人民基本的权利,所以根本不必再自吹自擂搞人权展,而剩下的少数几个没有人权的国家,包括中共的看门狗北韩,也没有无耻到像中共这样公开睁眼说瞎话办人权展来欺骗人民与国际社会。

看看这个同样的把戏,法新社报导中共「中国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说,举办「国际道德经论坛」是为了弘扬中华文化、建立和谐社会,并推动和谐世界的建立。这次论坛将在「和谐世界,以道相通」的主题下,探讨老子的《道德经》对于和谐文化、生态环保、现代管理和养生保健的意义。

这完全是「人权展」的同一套模子。几千年前的老子《道德经》,中共窃政几十年来从来没有抬出来表彰过,文革期间毁坏的道教庙宇不知其数,否定老子当然也不例外:「陕西周至县境内,有两千五百年前老子讲经授学并留下传世之作《道德经》的楼观台。以他当年讲经的『说经台』为中心,方圆十里之内,散布着五十多处古迹,包括唐高祖李渊为他修的、迄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历史的『宗圣宫』。如今楼观台等古迹被破坏,道士们则全都被迫离开。按教规,道士出家后永不得刮胡子、剃头。现在则被迫剃头、脱下道服,成了人民公社社员,有的还成了当地农家的上门女婿。」

结果现在为了要替它的「和邪社会」涂脂抹粉,竟然可以无耻的把老子抬出来背书,再一次的欺骗所有人。

而几年来中国各地大量出现的上访,大多数是因为官员为谋私利强征人民土地与财产,或与不法商人勾结坑害劳工,然后再加以黑社会手段的暴力威胁迫害。甚至连代表「道德」、「良心」挺身维权的律师如高智晟也遭非法「判刑」,陈光诚被关,其律师被打成重伤,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而那些向「利益」靠拢不顾道德的官员跟黑手则可以得到中共奖励。

如果还有人满怀期待说,也许中共真的会因为举办了「国际道德经论坛」,开始反思其共产主义并打算以德治国了,那可真的太小看中共的厚颜无耻。法新社援引香港中文大学一位学者的话作为反馈:「如果真要建立和谐社会,那就不能容忍官场腐败,不能容忍唯利是图的公司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12月27日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发表文章表示,2006年官员腐败保持了级别高、贪腐金额大和「群蛀」现象严重的特点。目前中共机器就只剩下官场腐败和倾榨百姓这两道程序在运作了。真的依《道德经》使中国社会道德升华,这岂不是中共「自宫」外加「自杀」?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9/4271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