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帝国铜管五重奏号手盛赞圣诞晚会(多图)


帝国铜管五重奏在新唐人圣诞晚会中献艺。
(摄影:季媛/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涤非12月28日纽约报导)大约两年前,蜚声国际乐坛的帝国铜管五重奏(Empire Brass)应新唐人电视台(NTDTV)之邀参加在纽约花园广场剧院举行的第二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极受观众欢迎。在刚刚落幕的首届新唐人圣诞秀中,帝国铜管五重奏再度应邀参加演出,精湛的表演受到观众的欢迎。观众随着圣诞音乐的节奏击掌附和,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帝国铜管五重奏只得再加演一曲。

演出结束后,帝国铜管五重奏的大号手肯尼斯.阿米斯谈了他对新唐人圣诞秀的感受。肯尼斯说:“参加新唐人的圣诞秀给我一个非常美妙的经历,演出是如此的多元化。我真正从中体味到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而这些是从西方百老汇的演出中观众所无法接触到的。无论从教育或是艺术的角度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盛事。”

在谈到为什么再度参加新唐人的演出时,肯尼斯说:“我们第一次庆祝(新唐人的)华人新年晚会是大约两年前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剧院,所以这次的圣诞秀新唐人再度邀请我们。因为圣诞节是西方人的节日,所以能参加这样的圣诞秀让我们真的很激动。”

帝国铜管五重奏成立于1970年代初期。该团自成立以来,他们以特有的方式探索出自己的风格。该乐团表现力极强,曲目繁多,被誉为“北美最好的铜管五重奏”。

肯尼斯.阿米斯在帝国铜管五重奏中任大号手,现于伦敦帝国音乐学会任首席号手。


乐团创始人:小号手:若尔夫.斯麦特维格。
(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小号手:马可.瑞斯。(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法国号:格瑞格利.米勒。(摄影:季媛/大纪元)



马可.黑兹勒尔(左,伸缩号);肯尼斯.阿米斯
(右,低音大喇叭)。(摄影:季媛/大纪元)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