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难能可贵!从传统里看到新文化(图)

夏立言



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大使夫妇。
(摄影:戴兵/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辛菲12月23日纽约报导) 第七场新唐人圣诞晚会23日下午在彼康剧院继续上演,全场爆满。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大使看演出后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台晚会中西合璧,节目非常精彩!我和太太都很享受。”

对于圣诞节在百老汇上演中国文化节目,夏立言大使表示, “这很难得,通常大家都认为圣诞节都到无线电城去看表演,比如胡桃夹子。今天新唐人建立这样一个传统,很多外国人,主流社会的人,也过来看,不但欣赏西方的节目,也欣赏到东方的节目,让纽约真的变成一个多元文化之都。”

“全世界的人都在庆祝圣诞节,我也希望圣诞节,如果能够在纽约,让东方的文化遇到西方的文化,一起来庆祝,是个难能可贵的事情。”

当比较新唐人晚会与其它的中国文化演出时,夏立言大使表示,“可以看出,新唐人很用心,作了很多改善,我们从传统里看到了新的文化。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希望新唐人电视台持之以恒,继续做下去,真的变成一个传统。”

夏立言大使夫人郑丽园女士对大纪元说,“新唐人圣诞晚会展现了中西方文化,非常好看!东方的节目表演不落俗套,而且很超脱。”

“可以看得出来,非常的用心,是国际水平,一等一的!非常的精彩!我看得很感动。”

郑丽园女士说,我看过很多扇子舞,但新唐人圣诞晚会的扇子舞与众不同,非常的活泼,而且很有创意。

“身为中国人,看到这样的节目我们很骄傲,很高兴。恭喜新唐人,非常的成功!”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5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