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好样的!贾甲在马来西亚又发出了声音(多图)

人民报记者李子木


神采奕奕的贾甲在向途人讲述中国大陆的真实现况。

【人民报消息】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等待联合国难民署帮助时,在台湾停留了一个月,于12月22日抵达了马来西亚,并在当天晚上就参与了当地的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工作。

了不起,贾甲。

据大纪元报道,来到了大马的一个退党服务中心,贾甲帮忙了发报纸,向游客讲述关于中国大陆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的情况和消息,并号召从中国来的游客以真名实姓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摆脱对中共的恐惧。他说:“共产党政权的垮台已经开始了。”

贾甲呼吁国内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民众,对中共政权的残暴统治要采取不害怕、不相信、不服从的态度,勇敢的站出来,面对共产党,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

他补充说,就是因为共产党给群众造成恐惧,就是因为在民众心中的这种恐惧,给共产党创造了57年的建政、统治机会。

对于再次上路来到大马,贾甲表示是现实的需要,因为台湾的签证已经到期了。谈到对大马的印象,他说大马是一个美丽、富绕的国家,一个很宽容的国家,环境没有受到污染。比中国大陆人民的生活水准要高,每个家庭都有汽车代步。

在大马逗留期间,贾甲将继续参与当地的退党活动,并与相关人士进行关于中国现状的座谈和交流。

贾甲又发出了声音,呼吁退党的声音,好样的!

上天造就了「贾甲」,贾甲不负历史的责任。这是他生命产生和存在的全部意义。


贾甲派发《九评共产党》给途人。


贾甲在这绮丽美景中做着上天喜悦的事情!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