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永远都不可能让这种新闻消失(图)

肖强


江泽民是中国社会糜烂的根源!
【人民报消息】请听几段中国老百姓怎么说中共官员的贪腐现象的绝句。老百姓说起腐败,没什么高深理论,没什么精确资料,但极为朴实,极为形象。

民间有一流传甚广的经典「段子」,说的是:「如果把中国所有局以上干部统统枪毙,肯定有冤枉的;如果隔一个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

现在又有了最新版,说:「统统枪毙也没冤枉的。」

还有一句民谚,也很经典,说:「不反腐败,就要亡国;真反腐败,就要亡党!」

看来在当今的中国贪腐现象也可以说是登峰造极了。

提到贪官,老百姓没有不恨的,老百姓用钱迷、权迷、色迷等等来骂中共贪官。

养情妇、包二奶现在官场上已经不稀奇了,现在贪官流行起认干女儿。这些贪官为了讨干女儿的欢心不惜走上险路。

根据新华网报导,北京市全兴公司经理、龙泉宾馆原董事长刘利华,从2000年2月至2004年12月,利用手中权力,侵吞、骗取、挪用公款上千万元,而且还为逃脱罪行销毁了财务账目,因而被法院判处20年有期徒刑,并罚款2万元。

刘利华曾是4次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为何会变成贪官呢?为了叶姓女子,也就是其干女儿。叶女原是龙泉宾馆的一个服务员,因为善于交际应对,所以很讨刘利华的欢心,因此刘某对小叶的印象也一直很好,后来干脆认她做干女儿。

当了领导干女儿的小叶从此一步登天,成了全兴公司的子公司下属风味轩大酒楼的经理。后来叶女的姐姐患病需要钱时,顺理成章的叶女找干爹帮忙,刘利华为了讨干女儿的欢心,也希望以此“紧紧抱住” 干女儿,于是开始侵吞、骗取、挪用公款当大款,从此陷入贪婪的深渊而无法自拔。

事发后刘某表示,虽然他为干女儿出力,可是他并不想自己出钱,只有拿公家的钱当大款,所以可想而知刘并非真心真意的对待“干女儿”,只不过是双方相互利用而已,其中两人真实的暧昧关系不用说外人都可以想得出来。

老男少女各自打着自己的算盘,各取所需,那种“干爹”、“干女儿”的称呼,只是掩人耳目的借口,背地里都是干着不可告人的事。在中共的官场里尤为盛行老男勾搭少女,最出名的非江泽民大哥与宋祖英妹妹莫属,宋虽然已非少女,但俩人年纪相差40多岁,足可成祖孙配。有了三个呆婊的榜样指导,大、小官乐的上行下效。

中共御用喉舌新华网也没闲着,配合了三呆婊“把妹”的指导思想,披露的几个有样学样的贪官为色、干女儿为钱而勾搭在一起,最后东窗事发贪官落马的例子:

前湖南省香烟大王黄大康便长期与“干女儿”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干女儿”将二人淫乱之事写在日记中,事情才被揭发。

原首都钢铁公司北钢公司党委书记管志诚认了两个“干女儿”,实际上当情妇使用。为了取悦于情妇,只好来者不拒的接受大、小的贿款,结果换来了一个死缓的下场。

成都市交通局前局长石全志与身为按摩小姐的“干女儿”极尽床第之欢,以致于着魔入迷,挪用公款100万元帮助“干女儿”经营按摩公司,闹出一段荒唐笑话。

这些贪官们在有了年轻的情妇、二奶、干女儿之后,哪个不挖空心思搞钱成巨富大款的?官作的愈大,搞钱的途径愈广,名目愈繁多,贪污的基数十几年之内从“万”直冲到“亿”。

到了道德全面败坏的时候,任何法律也制约不了握有权力的中共官员们的淫乱和贪欲之心。贪污愈烈百姓愈贫,社会愈加不稳定,所以为了维持岌岌可危的政权,中共一边要残酷镇压人民,一边要不断的扔出一些影响大的贪官污吏以缓和危机。可以预见的是,只要中共的独裁体制不瓦解,新华网永远都不可能让这种新闻消失。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