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门礼瞰


中共党官众生像(争鸣)

【人民报消息】中共把老百姓说成是「刁民」,说是社会隐患,罗干更是对维权律师高智晟及其家人往死里折磨,说他犯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私下判了刑。

下面有几则争鸣杂志12月刊刊登的内部小消息,如果放在一块儿是非起化学反应不可。

例如,省长级党官每月公费开支逾百万元。据国务院研究所一份调研报告披露:江泽民心腹把持的地盘,广东、福建、江苏、上海、浙江五省(市)的省(市)长,每月公费开支平均一百二十万元。其中,私人宴请开支,每月达七十万元;馈赠礼品开支,每月达二十万元。

共产党是不生产任何维持生命和使国强民富的产品的,只产生贪官污吏。但是那些贪官污吏居然不遮不掩拼死命挥霍民脂民膏,是中国太富裕了,钱都到了当柴火烧的地步?

下面有几个可靠的消息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失业职工夜围中南海;京「上访村」民近四千;三千复退军人示威抗议;今年十月这一个月抗争活动就破万宗,其中万人规模的有七件(宗)!

起化学反应了!

十一月十五日深夜十一时,来自辽宁、吉林二省三百多名下岗失业职工,分批围聚到中南海新华门,要求见「国家主席和国务院总理」,并递交请愿信,场面持续了二十多分钟,后被强行遣送到火车站。什么问题也没有解决。生活维持不下去的还是维持不下去,没钱看病的就躺在床上等着咽气。

而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因吃的太疯狂,撑到嗓子眼儿,而数十次呕吐病发,送医急救,为此在党内多次作自我批评,仍然管不住那张贪婪的嘴。今年十月底,贾庆林在出访爱沙尼亚期间,又因进宵夜时暴饮暴食,再次引致胃病发作,要由随行医疗组紧急医治。难道这位大贪官就不能为了爱惜自己的身体而省出点钱让饿着肚子的百姓维持生存?

那哪儿行啊,只有一种情况下可以吐点“血”。国殇日长假期间,河北省委被偷去三辆「奥拓」轿车转售。竟然没有人吭气儿,没有人报失。车被某工程承包商购入后,改装时,在后排座垫内发现五本人民币、美元存摺,金额达二千七百多万元。这么大数额存摺藏在后排座垫内,当然是赃款无疑。承包商拿着存摺不当吃也不当喝,于是向中纪委举报。

北京现在有来自九省区到中央上访未果的平民,他们已被中共当局列为北京隐患之一。什么隐患呢?不是挥霍国库,也不是动刀动枪,而是拣废品为生,为上京解决被地方党官欺压的问题,在北京近郊建立「上访村」。这些人数近四千,其中有一千多人已在京长达六年多,生活来源靠拣废品、亲友接济。大多数「上访村」民已被多次遣返。

十一月十三日,公安部通报:十月份,全国各地游行、示威、集会抗争活动,共发生一O八四四件(宗),参与人数二百八十五万三千多人次。千人规模,一八七六件(宗);发生冲突,四六九件(宗),其中农村占六一三三件(宗);万人以上规模的这一个月就有七宗。

十一月十三日、十四日,辽宁省三千多名近年复退军人到省政府示威抗议,要求安置城市工作、增补退复员金。辽宁省有近二万八千多名农村退复军人失业。

什么都不生产的共产党官儿们能撑出病来,而养活这些蛀虫的百姓却上无片瓦,下无寸地,这个社会如何能够和谐呢?

胡锦涛,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不可能到共产党这儿就停滞了,你想想,你再坚持共产党的统治,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2/426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