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2007年新唐人晚会 加总理祝贺(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蒙特利尔报导)将于明年1月3日在温哥华上演首场演出的2007年新唐人新年晚会,12月15日收到了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的贺信,赞赏加拿大华人对国家所作的贡献。

哈珀总理在信中说,“今晚,当你们在这里欣赏这多姿多彩的服饰,悦耳的音乐和优美舞蹈的时侯,你们一定也会为加拿大华人对我们这个伟大国家做出的诸多贡献而感到自豪。”

“作为今天晚会的组织者,新唐人电视台将美妙的传统中国文化展现给加拿大的观众,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很值得赞赏。”哈珀在信中说,“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表达我对这个最令人难忘的晚会的祝愿,同时祝愿你们有一个快乐,健康和繁荣的猪年。”

点击下载 PM-SpectacularGreetings.pdf

新唐人2007年新年晚会将从明年1月3日开始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伊丽莎白女王剧场上演首场演出,然后在全球美、欧、亚、澳四大洲近30座城市进行60多场的巡回演出,到3月底结束。

在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个华人团体实施过如此规模的全球推介中国文化的演出活动。如欲了解详细信息,可以到http://shows.ntdtv.com/index_b.php上查找。

*********************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2/4262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