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哆嗦!这个天下奇闻被梵蒂冈确认

许灵

【人民报消息】这个天下奇闻被梵蒂冈确认,一位双眼全盲的美国男子在向上帝祷告后重见光明。

据台湾民视新闻的报导,双眼全盲的男子麦可居住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因深度近视与白内障,被医师诊断为全盲,几十年来,他一直活在这样的没有光彩的世界。

经过矫正,麦可虽然一眼恢复一些视力,另一眼却仍需角膜移植,只是手术风险极高、万一失败,他将永远失明。

绝望之际,有一天,当他开车经过附近教堂,忽然被里头传来的管风琴声吸引,这一天模糊的世界变的清晰!

他后来回忆说,自己仿佛听到一个声音,要他直接走进教堂,跪在教会创立者、格伦修女的画像前祈祷,请求复明。这时他有一股不可遏制的冲动,立刻冲进教堂,跪倒在地,无比虔诚的祈祷,希望上帝让他重见光明。他后来说当时什么都没有想,只有“诚”和“信”把心撑的满满的。

想不到隔天,他的视力竟然开始慢慢恢复,睁开眼,就看到迥然不同的世界,连医生看了,都觉的不可思议,麦可的角膜没有进行任何治疗竟然自己复原了!麦可的医生比他还惊讶,因为现在他的双眼视力已经恢复到跟正常人一样的1.0。

这项科学无法解释的神迹,梵蒂冈经过确认后,已经正式将格伦修女封为圣人,而麦可在重见光明后,现在也成了虔诚的天主教徒

原来人真的可以修成“圣人”,圣人真的可以在世间展现神迹,这正是中共最怕的。它最最哆嗦的是:老百姓要是都去信神佛,谁来信「伟光正」 ?!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2/426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