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肖庆庆


中共「党和国家」的机密!(前哨)

【人民报消息】自从媒体抖露出黄菊被轰回上海以后,中共总算松口气,不用再为黄菊掩饰什么了,新华网上「黄菊」这个名字根本见不着。不过再见时,恐怕就有更大麻烦。

十一月一日,黄菊到上海出席「O六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博览会三个展室的广告小册子中,都夹有促黄菊下台的传单。有张署名「市机关干部」的传单写道:「黄菊要自觉请辞谢罪!」

黄菊都动不了了,上海人还不放过他,让他谢罪,可见这个人在上海的人缘混到什么地步了。

还不止黄菊一个党官千夫所指,中共吉林省珲春市公安副局长、局办主任,九月二十七日傍晚驱车到俱乐部寻欢时,途中遭训练有素的枪手边高速驾驶越野吉普车边扫射,立即身亡。消息传出,当地市民放鞭炮欢庆「为民除霸」。

国殇日,温家宝到四川、重庆考察期间,仅十月二日一天,就收到状告当地政府官僚压迫、剥削的书信达六千一百二十多件。有状书明确提出:「人民要翻身,打倒官僚阶级!」

十月初,江西省南昌、井岗山、瑞金等地的地下「人民之音电台」开始播音。该电台号召「被压迫被剥削的人民起来斗争,要求官僚特权阶级下台,建立真正人民共和国」等。也难怪曾庆红下令禁止唱《国际歌》,也不许唱《义勇军进行曲》(中共国歌),哼哼调儿可以,唱出词不行。

六中全会前夕,前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上书中央政治局,把憋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十年内要大乱!」强烈呼吁党中央:刻不容缓解决共产党自身建设,取信于民。

党中央里的那几块料,先不要说取信于民,连取得老婆信任都艰难,黄菊除了四季发情就是搞面子工程,专门破坏宏观调空;而贾庆林一出访就暴饮暴食,一回国就保养女人,而象吃大烟一样上瘾,多次提出要办红灯区的李长春,被温家宝卡住后,就自己在家里开红灯了。

十年内要大乱?这个估计太保守,去年罗干就已经在汕尾用上了坦克车和机关枪。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1/4261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