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中共不停的製造炸死自己的炸彈(多圖)

人民報記者譚楚寧


上海老婦人抗議陳良宇和江的兒子
勾結霸占她家房產。(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從1994到2003年,大陸民眾各種抗議活動增加了六倍之多,參與人數由73萬增至307萬。2005年這類活動更增至8萬7千宗,比2004年增加了6.6%。僅今年11月,北京、廣東、山東、福建、四川等地發生超過十宗大型的抗議事件。今年的示威事件除了徵地、拆遷、下崗等延續多年的引爆點外,還出現大量青年和學生參加騷亂等新特點。這些事件間看似互不關聯,但如果將原因、經過及結果綜合起來觀察,可以勾勒出一幅中國社會各方面深刻矛盾的索引圖——禍亂的根源就是寄生在老百姓身上敲骨吸髓的中共暴政。

中共各地的貪官上下串通以「徵地」的名義掠奪農民賴以生存的土地,擅自賣掉農民土地,但又虧欠土地補償款,農民拿不到錢、生計沒著落,多次上訪未果,最後被迫揭竿而起。據統計,今年11月大陸各地發生的十余宗大型示威事件中,四起是與土地有關。

對付為了生存權而起來抗議的村民,中共出動武裝到牙齒的軍警和機關槍、坦克公開掃射,用死亡來恐嚇那些沒有活路的農民。農民坐在家裡也是等著餓死,去抗爭維護生存權也是死,這樣的情況下誰還會怕死?!誰還不敢起來抗議?!

在城市,經常引發示威的問題是失業,中共美其名為「下崗」。中共各級「先進」貪官們把國有資產揮霍,將公產轉為私有,獲取暴利,瓜分光了之後讓工人「下崗」回家,什麼退休金、醫療保險、補償都沒有,造成工人生計艱難。「下崗」是多年來壓在城市居民心中的巨石,也是城市居民集體罷工及靜坐的主要誘因。

把城市居民逼向絕路的另一問題就是拆遷。房地產開發商與中共各級政府和官員互相勾結,瓜分利潤。發展商用金錢賄賂政府和官員,低價買到土地,中共的武裝警察、防暴警察、城管人員做開發商的強大後盾,開發商可以不給居民任何補償,或者給居民比市價低很多的不合理的補償,哪個居民不肯搬遷,當局就用「暴力抗法」的罪名將他們拘捕,甚至武警、反暴警察、城管、公安等等一起出動,對保護自己財產的居民打砸搶,光天化日把人打死,把房子、財產砸爛。

最有代表性的例子當屬江澤民的兩個兒子不花一分錢就霸占了大片大片的上海黃金地段地皮,造成無數居民祖祖輩輩生活的居所被推倒,無家可歸。居民若維權上訪,當局就往死裡整,為訪民打官司的律師也遭到殘酷的迫害,幫上海拆遷戶打官司的鄭恩寵律師不但被吊銷了執照,被以泄露國家機密罪關進監獄,釋放後依然被軟禁和隔離在家中。江澤民的兩個兒子給所有中共貪官樹立了最好的「榜樣」。


河南大中專畢業生招聘會,3萬多名人潮
將電梯擠變形。
江澤民的姘頭陳至立把每一個學生當成能榨出汁的甘蔗,大搞教育產業化,不管學生的家長是賣房還是賣血,拼命提高學費;不管學生畢業後等於失業,拼命擴大招生,有的地方中學升大學的比率甚至是100%……無論每年有多少家長和學生因交不起學費而自殺,無論每年多少百萬畢業生找不到工作,無論有多少萬女大學生被逼良為娼跳下火坑……陳至立照樣每年提升學費,照樣每年擴大招生,繼續大搞教育產業化。

家長們被榨成了甘蔗渣,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不但生活成問題還要還債,家長焦慮,學生壓力之下也急躁的不行,最後學生也起來反抗吃人的中共,光是今年以來,就有河南鄭州、湖北荊州、江西南昌、廣東廣州等許多地方發生過學生起來維權,抗議高學費和低就業率,學生髮泄心中不滿,甚至掀翻警車,砸爛學校設施等,發生了騷亂。

除了教育和醫療外,收入分配、社會治安、環境保護等領域也均爆發群體性事件。北京愛狗民眾上街示威,廣州民眾抗議禁機車、抗議汽油加價等……民間維權抗議、示威和暴動等形式的「社會動亂」此起彼落,規模之大,許多已不是普通公安警察所能應付。因此,中共維護政權穩定,越來越依賴於穿著警服的軍隊──中共武裝警察部隊……

中共知道它不斷的把老百姓趕上絕路,等於在不停的製造的炸死自己的炸彈,依然繼續對老百姓敲骨吸髓,不停的製造更多炸彈,並且不停的點火……


年輕的上海姑娘擔憂:這樣的厄運很可能也會降臨到我頭上。
(Getty Images)



去年成都市2006年畢業生雙選會暨冬季大型招聘會的場面。
今年的招聘會比去年火藥味更濃!(Getty Images)


聽我的,19日至24日看新唐人晚會,
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