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不停的制造炸死自己的炸弹(多图)

人民报记者谭楚宁


上海老妇人抗议陈良宇和江的儿子
勾结霸占她家房产。(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从1994到2003年,大陆民众各种抗议活动增加了六倍之多,参与人数由73万增至307万。2005年这类活动更增至8万7千宗,比2004年增加了6.6%。仅今年11月,北京、广东、山东、福建、四川等地发生超过十宗大型的抗议事件。今年的示威事件除了征地、拆迁、下岗等延续多年的引爆点外,还出现大量青年和学生参加骚乱等新特点。这些事件间看似互不关联,但如果将原因、经过及结果综合起来观察,可以勾勒出一幅中国社会各方面深刻矛盾的索引图——祸乱的根源就是寄生在老百姓身上敲骨吸髓的中共暴政。

中共各地的贪官上下串通以“征地”的名义掠夺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擅自卖掉农民土地,但又亏欠土地补偿款,农民拿不到钱、生计没着落,多次上访未果,最后被迫揭竿而起。据统计,今年11月大陆各地发生的十余宗大型示威事件中,四起是与土地有关。

对付为了生存权而起来抗议的村民,中共出动武装到牙齿的军警和机关枪、坦克公开扫射,用死亡来恐吓那些没有活路的农民。农民坐在家里也是等着饿死,去抗争维护生存权也是死,这样的情况下谁还会怕死?!谁还不敢起来抗议?!

在城市,经常引发示威的问题是失业,中共美其名为“下岗”。中共各级“先进”贪官们把国有资产挥霍,将公产转为私有,获取暴利,瓜分光了之后让工人“下岗”回家,什么退休金、医疗保险、补偿都没有,造成工人生计艰难。“下岗”是多年来压在城市居民心中的巨石,也是城市居民集体罢工及静坐的主要诱因。

把城市居民逼向绝路的另一问题就是拆迁。房地产开发商与中共各级政府和官员互相勾结,瓜分利润。发展商用金钱贿赂政府和官员,低价买到土地,中共的武装警察、防暴警察、城管人员做开发商的强大后盾,开发商可以不给居民任何补偿,或者给居民比市价低很多的不合理的补偿,哪个居民不肯搬迁,当局就用“暴力抗法”的罪名将他们拘捕,甚至武警、反暴警察、城管、公安等等一起出动,对保护自己财产的居民打砸抢,光天化日把人打死,把房子、财产砸烂。

最有代表性的例子当属江泽民的两个儿子不花一分钱就霸占了大片大片的上海黄金地段地皮,造成无数居民祖祖辈辈生活的居所被推倒,无家可归。居民若维权上访,当局就往死里整,为访民打官司的律师也遭到残酷的迫害,帮上海拆迁户打官司的郑恩宠律师不但被吊销了执照,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关进监狱,释放后依然被软禁和隔离在家中。江泽民的两个儿子给所有中共贪官树立了最好的“榜样”。


河南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3万多名人潮
将电梯挤变形。
江泽民的姘头陈至立把每一个学生当成能榨出汁的甘蔗,大搞教育产业化,不管学生的家长是卖房还是卖血,拼命提高学费;不管学生毕业后等于失业,拼命扩大招生,有的地方中学升大学的比率甚至是100%……无论每年有多少家长和学生因交不起学费而自杀,无论每年多少百万毕业生找不到工作,无论有多少万女大学生被逼良为娼跳下火坑……陈至立照样每年提升学费,照样每年扩大招生,继续大搞教育产业化。

家长们被榨成了甘蔗渣,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不但生活成问题还要还债,家长焦虑,学生压力之下也急躁的不行,最后学生也起来反抗吃人的中共,光是今年以来,就有河南郑州、湖北荆州、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许多地方发生过学生起来维权,抗议高学费和低就业率,学生发泄心中不满,甚至掀翻警车,砸烂学校设施等,发生了骚乱。

除了教育和医疗外,收入分配、社会治安、环境保护等领域也均爆发群体性事件。北京爱狗民众上街示威,广州民众抗议禁机车、抗议汽油加价等……民间维权抗议、示威和暴动等形式的“社会动乱”此起彼落,规模之大,许多已不是普通公安警察所能应付。因此,中共维护政权稳定,越来越依赖于穿着警服的军队──中共武装警察部队……

中共知道它不断的把老百姓赶上绝路,等于在不停的制造的炸死自己的炸弹,依然继续对老百姓敲骨吸髓,不停的制造更多炸弹,并且不停的点火……


年轻的上海姑娘担忧:这样的厄运很可能也会降临到我头上。
(Getty Images)



去年成都市2006年毕业生双选会暨冬季大型招聘会的场面。
今年的招聘会比去年火药味更浓!(Getty Images)


听我的,19日至24日看新唐人晚会,
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