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辛馨


祸国殃民的江泽民和破坏民族艺术的宋祖英!

【人民报消息】中共妇联12月17日在举办的“中国和乐家庭日”活动中,发布了“2006年影响生活方式的十位女性”,第一名就是江泽民的小姘头宋祖英。

11月28日,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双规劫夺案”,包括姚传锐的情妇刘倩在内的17名“营救者”被指控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刘倩,27岁,是中共对外建设总公司深圳分公司原总经理姚传锐的情妇,跟了姚传锐八、九年,并生有一个孩子,因为组织人营救情夫而被网民封为“2006感动中国排首位”,在官场内外热赞为有情有义的女人,

一个是官方举荐的,一个是网民热赞的,民意和官意测验证明,刘倩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把扔掉丈夫、借江泽民横霸演艺界的宋祖英扁了下去。

劫案事情是这样的


刘倩被官场内外热赞。
据京华时报11月29日报导,去年10月,姚传锐到北京开会期间被总公司“双规”。消息传出后,姚传锐的情妇刘倩和众亲信立刻进京组织“营救行动”。今年1月27日,姚传锐的侄子姚伟利用假身份证住进齐鲁宾馆踩点。姚传锐还“策反”了尚未成年的看守保安李晓雷,将其认作干儿子,并说“自己出去后会给李晓雷买房子、娶媳妇……”,2月27日清晨6点,姚传锐的侄女婿戴宏安排3辆汽车等在宾馆外,十几个人尾随送餐员走进了姚传锐的房间。他们堵住铁门,与屋内的5名保安“争执”起来,姚传锐趁乱逃跑。

报导说,成功逃出房间的姚传锐并没有回老巢深圳,而是去了天津,并计划次日从天津逃往上海。次日,在天津开往上海的火车上,姚传锐落网,众“营救者”也相继落网。

一根划着了的火柴


17名营救“双规老总”的被抓获。
情妇率众进京劫走“双规”老总的消息,在新华网刊登出来了,中共猜想网民的口水会淹没她,并借此来警告那些打算逃跑的「双规」判刑官员。中共没想到的是,此事在中国各大网站报道后,引来网民热评,纷纷热赞情妇刘倩是有情有义的人,称其为“模范情妇,应该给予通报表扬”,“伟大的、英雄的、我们男人心中的英雄”,“新时代的小凤仙!”“ 比那些为达目地不惜一切的狗官好多了!” “莫道情妇只贪财, 二奶劫狱是真爱” ,“这女人重情重义,很难得了,落难的时候不离不弃还舍身相救,在今天这样的女人已经很少了”等等,甚至还有人把刘倩封为“2006感动中国排首位”,赞誉之情可谓发自内心。

中共豢养了那么多笔杆子,建立了那么多报社网站,收买和收编了那么多境外媒体,编造了那么多虚假的故事,宋祖英唱了那么多歌颂江统治时代的《好日子》,但都没有姚传锐的情妇刘倩率众亲信劫救的故事感动中国,这岂不要了中共的命!

网友们说,文革期间父子相残,夫妻反目,母女告发和师生互斗的后遗症现在彼彼皆是。让人感动的是,在现今决少有落井不下石的「杀熟」社会里,刘倩这个情妇还有「真情」。


文革时人残害人的兽性!
有人认为,这种现象的出现并不表示中国网民同情贪官,也不表示中国网民思想意识出现了混乱,其真正含义在于,在中国民众必须按照中共的命令齐唱《同一首歌》时,对丧失殆尽的真情真义愈发渴望,对接受和表达真情真义愈发有强烈的内在心理需求。

这才是这件事高调的关键,这才是中共最害怕的。

建政几十年来,毛泽东说整人要「七、八年再来一次」,让人民不断学习抛弃亲情、出卖朋友、落井下石、欺骗成性、诚信无存,但唯独要对中共无条件屈服。

现在,一个小女人不顾面对的整个独裁统治机器,甘冒巨大风险组织人员去营救自己的情夫,新华网刊登出来,网特无法引导舆论,全国对她一致大加称赞,甚至封她为“2006感动中国排首位”。可见整个中国大陆现在关注的焦点不是中共的贞节牌坊解决贪官和二奶的问题,而是要「真情」不要「假意」,对真情的渴望已经是干柴烈火,刘倩不过是一根划着了的火柴罢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59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