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华人圣诞晚会百老汇开演 满堂彩

——观衆一票难求 百老汇历史上首次大型华人圣诞专场 气氛热烈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辛菲、李佳12月190日纽约报导)12月19日晚上8点,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圣诞晚会在纽约著名的百老汇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开演,这是九场圣诞系列演出中的第一场表演,也是首次在西方圣诞节期间,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大型艺术表演搬上美国主流社会的歌舞剧圣地。

天音管弦乐团将为整场晚会的歌舞节目进行伴奏。乐团指挥陈汝棠表示,我们全体演员的共同心愿就是:全身心投入,展现神韵。

新唐人领衔男舞蹈演员王学军表示,他编导及主演的“精忠报国”展现了岳飞不忘母亲的教诲,在烽烟危难中为国为民的一片丹心。

他说,“岳飞智勇双全,是中国历史上仁义礼智信的典范。”

领衔女舞蹈演员任蜜儿介绍,她们今天表演的舞蹈之一是满族舞,将以宽大的旗袍、“花盆鞋”和“大拉翅”头饰为特色的“格格装”表现传统女性的贤淑端庄。

她说,“我们特别有信心,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北美最出色的帝国铜管五重奏的表演者之一马克·黑兹勒尔(Mark Hetzler)说,他们两年前曾经参加过新唐人新年晚会,很喜欢晚会的节目。“我们感到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回来参加表演,和新唐人的观众见面。”

他表示,这是一次在圣诞节的节日里参加中国文化的艺术表演,以前也从来没有在圣诞观看过中国的文艺演出。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来观赏。

马克表示,帝国铜管乐队将在今晚为观众带来“我们将普世欢腾”(Joy to the Wolrd),(Jingle Bell)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圣诞传统曲目。

由莲花艺术团表演的“雪山白莲”将藏族少女明亮的笑容、活泼奔放的舞姿和和犹如雪山白莲一样纯净善良的心展现给观众。

晚会中,观众还会欣赏到西方的芭蕾舞名剧胡桃夹子,由惠特尼·詹森(Whitney Jenson)和弗拉基米尔·娄古(Vladmie Roje)表演。惠特尼虽只有14岁,但却经验丰富、多次获奖。弗拉基米尔曾任保加利亚国家歌剧及芭蕾舞剧院独舞演员及奥地利格拉兹歌剧院之首席舞蹈员。

彼康剧院总经理安德鲁·费兹(Andrew Feltz)介绍说,彼康是一个著名的剧院,成立于1929年,很多名剧在此上演。

他说,我们这里曾经上演过俄国、波兰、埃及等各族裔艺术表演,但是中国文化表演这是第一次。新唐人节目丰富多彩,我想这次的演出会很有意思。

他表示,社区里基本上都知道新唐人圣诞晚会,有观众直接打电话到剧院询问演出相关事宜。

(大纪元图片)

听我的,19日至24日看新唐人晚会,
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9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