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乱伦 暴露 铺张 网民观众恶搞《黄金甲》(多图)


一坨花费3.6亿民脂民膏精美包装出笼的“黄金屎”!

【人民报消息】耗费3.6亿元打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刚刚上映,即在大陆互联网上引起众多争议,并不乏恶搞。一位论坛的朋友把该电影预告片中女主角的某些暴露照片整理成篇,以《乳沟!乳沟!:中国版罗马帝国艳情史》为题目,吸引了大批的网友的点击。也有网友模仿《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把该片描述成两个乱伦引发的血案。

对《雷雨》的玷污

《满城尽带黄金甲》改编自曹禹名作《雷雨》,不过将大家族的情仇变成了中国古代皇族的恩怨。

剧情讲述的是当朝皇后得不到皇帝之爱,与大皇子发生了不伦之恋。而大皇子之所以与后母产生私情,不过是出于变态的玩弄,他真正喜欢的却是一个小宫女。但是更重权势和地位的他不敢面对真爱,小宫女于是悲惨的沦为爱的玩物。单纯善良的小皇子也喜欢上了小宫女,他对皇帝的暴虐和大皇子的肮脏行为深恶痛绝,与大皇子剑拔弩张,互不相让。皇帝平定叛乱回宫,偶然发现小宫女的母亲竟是他当年抛弃的女人,而这个女人正是大皇子的生母。

在真相大白前,大皇子的生母在流落民间后所生下的皇帝的第二个儿子,已经混入了皇宫,成为一名将军,他一心复仇,要杀死自己的亲生父亲。他拉拢不满皇帝的小皇子,蓄意谋反。同时大皇子也在谋划着篡权的大计……


中共版艳情史!
据深圳晚报晚报报导,3.6亿元的大制作并没有给观众带来惊喜,却让观众大失所望。很多观众认为,影片套用曹禺经典故事《雷雨》,但却远远没有《雷雨》给人的震撼和感动。银幕上,除了金光灿灿的宫廷画面外,再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观众宋先生激愤地说:“北京点映时,看报导说,剧情好,打戏好,我看根本就是言过其实,根本就是骗人。”

据报导,影片总长 110分钟。《黄金甲》前50分钟基本都在铺垫《雷雨》的故事,观众张小姐说:“整个铺垫过程,可以说没有一丝令我惊讶的地方。我一边看着银幕,一边在脑海里搜索话剧《雷雨》的情景。与其说在看《黄金甲》,倒不如说是在温习《雷雨》。”张小姐身边的男朋友则表示:“影片不动情,更别说触动人心了。我觉得《黄金甲》简直就是对《雷雨》的玷污。”

两个乱伦引发的血案

有观众戏称,刚看完《黄金甲》,感叹张艺谋确实比陈凯歌厉害,两个乱伦引发的血案的确比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更具“观赏性”。

有网友称,一个超级烂片,当年一个馒头引起的血案,这个就是一碗药引起的天大血案,还是一个乱伦的教育片。有人质疑这样的内容会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有观众认为,“故事是别人的,武戏是电脑的,《黄金甲》剩下的只有演员了。” 这部戏虽然有周润发、巩俐、刘烨及周杰伦这样的阵容,却只会令这部片衰得更难看!

中共版艳情史

在整个节目中,争议最大的莫过于影片里女演员的一排排白花花的丰满乳房。一位论坛的朋友讲该电影预告片中女主角的某些暴露照片整理成篇,以《乳沟!乳沟!:中国版罗马帝国艳情史》为题目,吸引了大批的网友的点击。有网友称,影片里面所有的女人都把一对胸前之物挤的大大的,露露的,好像随时都要掉出来一样。不知道老谋子导演意欲何为?


服装极尽奢华,张艺谋
烧咱老百姓的钱!
有观众看后在网上发文称,习惯了国产大片的视觉盛宴,所以不会被黄金、鲜血、锦缎、菊花晃花眼,却会被那一排排排山倒海的乳房晃花眼……乳房被挤得多高,观众的心就被提得多高,有一刻我甚至怀疑,这是在片场,还是在奶牛场?这是满城尽带黄金甲,还是满城尽带黄金奶?

更有网友以此热点制作成视频:《李大妈状告张艺谋制黄贩黄》,吸引众多网友的眼球。其内容是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露乳镜头,李大妈认为该片对李大爷的身心造成伤害,与张艺谋唇枪舌剑。“张艺谋”说,为了大片走出去,女演员胸前的布就不能取掉吗?最终闹上法院。法庭上,双方辩论焦点是电影中女演员胸前的衣服是否应该向上提一厘米。
  
在接下来的另一恶搞视频《抓捕张艺谋》中,张艺谋、冯小刚等导演做客朱军的《艺术人生》,张艺谋与上一集(《李大妈状告张艺谋制黄贩黄》)中的李大妈相遇,李大妈痛陈各大导演罪状。最后某导演被判下地狱,主持人还来了一段地狱连线。

《黄金甲》极尽奢华

据报导,在《黄金甲》中,周润发的龙袍是由超过80名工人用一个多月时间手工缝制而成,且钉满了18K金片,全套服饰均以金线缝合,单单是这件龙袍已经价值125万。整套龙袍约重八十磅,相等于半个成年男人的体重。同时,巩俐、周杰伦的服装也是极尽奢华,满是金片。

对此,有观众认为:“大可不必,完全是导演在显摆,在铺排,或者说在烧钱。穿得再奢华,剧情不感人,还是白搭。”也有观众说:“除了服装之外,影片的场面实在太过铺排,导演和制片人实在是太发烧。”

有人称:“金甲银甲,金殿银殿,到处都是亮堂堂的一片,整个一爆发户的装修。 ”

还有网友称,《黄金甲》这个电影使我想起前些年有人展出的那个纯黄金打造的马桶,尽管外表极尽奢华,但它真正的功能,却只是供人排泄而已。一坨花费3.6亿精美包装出笼的“黄金屎”!满城皆臭,臭不可闻!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