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青晴


广东嫖娼卖淫的不够官级这样待遇!
【人民报消息】下面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如何处理?小胡真没辄。

9月25日陈良宇彻底进去了。胡锦涛把重心移到广东。

11月初,中共中央、中纪委下令:广东省委、省政府、省人大主要负责人上京汇报工作。胡锦涛亲自出席,责成广东省委、省政府、省人大负责人,就工作、自身建设、管好子女等问题作检查。会议主要点名广东省长黄华华和人大主任、原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

11月29日,深圳福田警方出动了3000人次,将抓获了100名涉嫌操纵、容留、强迫妇女卖淫,路边招嫖,卖淫、嫖娼和派发色情卡片等涉黄的违法人员以当街示众的方式召开公开处理大会。用回到30多年前的批斗方式来回应胡锦涛的「就工作、自身建设、管好子女等问题作检查」。


获奖新闻的宋祖英图片。
12月17日,中广网以《宋祖英等当选06年度影响生活方式10位女性》为题报导了17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和乐家庭日”活动,中共妇联有关部门发布了“2006年影响生活方式的十位女性”,获奖者第一名是江泽民的小姘头宋祖英,第七名是与陈良宇鬼混的马艳丽。报导说,中共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抗抗等为她们颁发了奖杯。

也就是说,中共妇联认为像宋祖英、马艳丽这样的有夫之妇填补有妇之夫的江陈的精神需要和肉体需要是应该鼓励和模仿的。这个颁奖把总书记胡锦涛的「八荣八耻」的具体内容做了一个彻底的颠覆──八耻变成了八荣。小胡没辄。

深圳福田卖淫嫖娼和宋祖英们相比,哪个更危害社会呢?那些嫖娼的嫖不到宋祖英,花钱嫖街头娼妓,起码是现金交易,没有让百姓眼睁睁的看着国库银子少了。而宋祖英把丈夫一踢开,让「江大哥」这么一搂,建造坟包似的中国大剧院就用了国库30多亿元,还不算宋在国内其它的挥霍和到外国举行的三场破坏中华民族文化的猫叫演唱会的奢华!


获奖新闻的马艳丽照片。
看来,中共在党内当官差额选举要分等级,嫖娼卖淫也要分高低贵贱。这大概也是官场疯了似的买官,想当「高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中共摈弃了人类的道德观和道德标准,把丑陋的、糜烂的东西放在贞节台上让国人膜拜。社会的堕落如此之快,都与江泽民当政这十几年身体力行的糜烂有直接关系。

不从塑中华民族的道德观,不把颠倒的历史文化再颠倒过来,胡锦涛磨破了嘴皮子也白搭。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7/4256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