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毛了!泄露出怎样治它才是对症下药(多图)

人民报记者李子木


只有曝光、曝光、再曝光才能治住中共的邪劲儿,
让中共这婊子找不到立牌坊的地方。

【人民报消息】龌龊的就是龌龊。法律早已经是中共手中的玩物,法院是中共迫害良善和无辜百姓的专业场所。所以,这个政权只有立即垮台而没有继续存在的资格。

这个在二十世纪就已经残害死八千万中华子孙的血腥独裁政权不能代表中国,也无权代表人民。所以,邪党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12月12号上午非法秘密开庭,诬蔑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犯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这是在预料之中的,这是恶党惊恐至极的一种条件反射。

中国人民根本不承认这个非法政权,何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说到底,谁挺身而出,谁颠覆中共政权,谁就是为炎黄子孙造福,谁就是中华民族的英雄!高智晟律师就是这样的一位顶天立地的英雄!

高律师的观点历来是鲜明的,他曾公开接受采访,在数十篇讲话中早就列数了邪党十恶不赦、罄竹难书的罪行和必须灭亡的理由。句句砸到实处。


高智晟和天宇在一起。
但中共黑箱作业,秘密绑架他,迫害他的妻子儿女,连七十多岁的老人都不肯放过,竟然数次去幼儿园妄图绑架一个3岁的孩子,以此迫使高律师就范。多么龌龊!

邪啊,这个手握党政军大权、动辄用坦克车炸子儿对付人民的恶党。它害怕国际对高律师的援助,所以干出来几件令人喷饭的臭事。

黑箱作业

开庭后通知说,黑法院已经在3天前「公布」了开庭的时间地点等情况。向谁公布的?罗干还是……?

据胡佳提供的消息,高智晟妻子耿和星期二对此表示,法院是秘密审判,因为家属并不知道开庭的消息,也不认识那两位法院指定的律师。从8月15日至今,她没有接到过任何来自公安、检察院、法院书面通知或文件,一审开庭也没有任何人通知到家属。

黑法院不许高智晟的辩护律师莫少平、丁锡奎见高,还强行替高智晟决定“不接受辩护”,拒绝高智晟直系亲属委托的律师的介入及与高的见面,但在秘密非法审判时却指定了两名律师做高智晟的「辩护人」。简直是一出闹剧!
  
胡佳表示,耿和目前非常焦虑,之前她所担心的三个情况:第一,当局用公安指定的“律师”;第二,法院和检察院黑箱操作秘密开庭,不允许任何旁听,完全封闭信息。第三,逼迫不让高智晟律师上诉,一审定案;周二就已爆发了两个。

高律师从来没隐瞒过自己的观点

独裁政权说高智晟在庭审中承认恶党的整人专业机构对他涉嫌“煽动颠覆非法政权”的指控。高律师从来没有隐瞒过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中共必须灭亡,而且也一定会灭亡。胡佳表示,高智晟一直认为这本身就是恶法,本身就是违背宪法的,就是对言论自由的伤害。这出戏就好比,一个杀人狂掌了权,成立了法庭,审理目击血案者,说他的罪名是“指证了杀人事实”。

中共怕整个社会起化学反应
  
另外,昨天陪同耿和回家的高智晟的侄子高显,在高律师家楼下被在楼下监控耿和的便衣扣留。高显始终一言不发,被释后坚持探望了耿和。
  
高显因为叔叔高智晟的事情奔波,也遭到警方多次非法拘禁、传唤、追捕,在上周五,北京国保的孙伟处长还威胁耿和如果高显再介入高智晟的事情,就要将其遣返陕西老家。中共的惊慌心虚可见一斑。

中共对高智晟恨之入骨,因他公开为遭受中共镇压的法轮功群体呼吁,披露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酷刑而受到了中共近一年的各种打压。由高智晟和国内其他维权人士倡导、席卷全球的“抗暴维权接力绝食活动”更令中共感到恐慌,在今年的8月15日将其秘密非法逮捕,截至今日被秘密审判,已被秘密关押121天。

为何都是「秘密」呢?因为中共干的都不是人事,怕人看到和听到,整个社会起化学反应。

中共把整治它的绝招儿告诉了世界


高智晟律师。
耿和聘请的莫少平律师表示他没有参加庭审,也没有见到高智晟本人,更没有看到检察院对高的指控证据,只能和丁锡奎律师原封不动的向高的家属转达自己从中共官方得到的讯息。

其中最重要一条是,中共把整治它的最有效绝招儿告诉了世界──你曝光我就害怕!原话是:「国际媒体对高智晟案的『炒作』将对高智晟的量刑不利」。

这岂不是告诉世界,中共从来就没有「法制」和「法律」吗?国际媒体一报导高智晟被非法审判,高律师就要再被加刑?!这根据的是独裁法的哪一条家规啊?这样的政权不应该尽早完结吗?

不管怎么说,「伟光正」这句话确实一针见血指出,只有曝光、曝光、再曝光才能治住中共的邪劲儿,让中共这婊子找不到立牌坊的地方。

胡佳强烈呼吁:今天12月13日是高智晟律师被捕的第121天。我强烈呼吁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介入本案,呼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亲自来北京调查因奥运会而引发的人权侵害。也呼吁民主国家的政府、国际、民间人权组织迅速行动起来,高智晟的人权案件已不仅代表他个人及家庭,而是代表着中国整体的人权状况,对高律师的打压是对正在风起云涌的中国维权运动整体的打压。
  
他说:“中共政权的流氓超出了任何人的想像,就在上周五,警方在诱骗耿和撤销律师委托时还表示,开庭大概是在25日左右。胡佳认为,中共如此迅速的开庭审理高智晟律师,是因为莫少平律师步步紧逼的据理力争,已经越来越引起国内外的关注,所以企图在最快的时间内一审定案,趁西方的圣诞节等期间躲避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

不管怎么说,中共威胁国际媒体不要报导,是在用另一种形式批评「国际媒体」对此事欠缺高度关注和高调曝光。有脑子的媒体通过这句话应该明白,中共怕什么,就要做什么,才是对症下药。要想制止对高智晟的非法审判,要想制止中共的最后的疯狂,唯一的路就是在整个世界各个角落向中共呛声!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3/4252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