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Oh,皮诺切特哏儿屁啦,老江!(图)

张目


皮诺切特哏儿屁啦!
【人民报消息】说到谁死了,贬意时,北京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用「歇菜」,但我们小的时候用的是「哏儿屁着凉大海棠」,简称是「哏儿屁」。

一周前,奥古斯托-皮诺切特心脏病发作后,已经接受了罗马天主教神父的临终送别,也就是往地狱那条路上送送他。皮诺切特于当地时间十二月十日下午两点十五分因突发严重心脏代偿失调就「哏儿屁」了。虽然他没有经审判走「嘎崩」那个程序,但临死前也没少让白衣天使们合法练手儿。但这就不属于神父的管辖范围了,神父只管送他上路。

这个曾于一九七三年至一九九零年期间统治智利的前军事独裁者,当政期间,该国有三千多人因为政治立场不同而被杀或失踪。所以虽然皮诺切特因健康欠佳的理由多次被起诉侵害人权而尚未接受审判,但法庭的刑免了,医院的罪免不了。

人身体哪儿最重要?心脏,什么最难受?憋死人的肺水肿。得,皮诺切特最后就是「心脏代偿失调」,不但心肌梗塞着,而且肺里水肿的连呼吸时嗓子眼儿都要来回拼命拉风箱。

一周前,皮诺切特被送进圣地牙哥军人医院,一会儿要接受心血管手术,一会儿要接受气管插管儿手术,这里捅捅,那里通通。谁能说皮诺切特没上法庭是拣了个大便宜。

医院表示,原先情况还算稳定的皮诺切特受够了罪,突然状况恶化,急救无效之后,捅哪儿通哪儿,心电图都是一根直线──哏儿屁了。

江泽民早就顾不上宋祖英跟谁生孩子,关注的是皮诺切特怎么判的,前些时候一听老皮要完,江心脏上搭的小桥就猛劲儿颤悠。

据301的人说,江泽民最近的心脏也不听使唤了,让它跳它不跳,不让它跳,它可着劲儿的跳,对了,医学术语管这叫「心悸」。江悸什么呢?怕群体灭绝的罪犯死到就剩他一个,那视线咋转移啊?!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2/425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