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2006回顾:民心觉醒 军心晃动 党心崩溃

——在圣地亚哥“世界人权日” 暨声援1600万退党集会上的发言

高大维

【人民报消息】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世界人权日,也是庆祝16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脱离邪恶的日子。我仅代表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向1600万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同胞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们这种和平、理性、非暴力地抛弃中共解体恶党的正义之举,堪称我们中华民族的人权卫士。同时,我强烈谴责中共邪党在过去几十年来涂炭生灵,杀我八千万同胞,并强烈抗议恶党至今还在疯狂践踏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包括对退党民众和退党服务义工的非法抓捕和骚扰迫害。

回首2006年,随着九评和三退大潮在中华大地的深入发展,正气上升,邪气消减;尽管中共邪党用尽邪招毒招,妄图抽刀断水,螳臂挡车,但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的民众还是从年初的600多万,增加到今天的1600多万!中共邪党的每一次恶行,广东东洲血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抓捕维权律师高智晟等,都激发了更多的中国人拍案而起,决裂邪党;也激发了海外越来越多的政府和正义人士,如欧盟副主席爱德华、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澳洲“活摘器官调查团”和加拿大总理哈珀等,敢于站出来对中共邪党说“不” ,正在带动着世界民主国家重新审视中共罪行并对中共呛声。所以说中共邪党正在“鬼使神差”地用行动来演示:“九评共产党” 对它的揭露和盖棺论定,是千真万确的。

2006年,九评与三退大潮奔涌,中华大地民心觉醒,中共军心晃动,党心崩溃。中共邪灵的解体已是历史的必然,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逆转。

1、民心觉醒

一年前,中共出动坦克、装甲车,血腥镇压广东汕尾东洲村维权村民,用枪炮敲碎了历来“只反贪官、不反邪党” 的维权梦想(中国民众都知道:一个地方官员是不能调动坦克和军队的)。广大的访民灾民、失地农民、下岗工人、逼迁冤民、被骗学生和被欺压的市民们,通过接触和了解九评和退党信息,从“东洲血案”、“太石罢官”等血案中清醒过来,他们对中共邪党不再抱幻想,他们的“维权抗暴”运动也从以前的乞求邪党开恩,上升到揭露邪党暴行、呼唤世界支持和退党解体邪恶的新高度:如今年3月,湖北黄陂粮食系统100多名维权工人绝望之余,愤然发起签名,向武汉市委公开退党,震动了高层;2006年7月,广西隆安县那桐镇47名村民,在失地抗争无果后,联合签名向所在隆安县委退党。还有目前获得 “中国人权卫士”等两项人权奖的高智晟律师,更是在中共特务200多天的骚扰围困中,勇敢曝光中共流氓行径,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公开声明退党和声援退党大潮,堪称“中国良心”和“中华勇士” 。

据中共当局的统计,2005年全国平均每六分钟就发生一起抗议活动。各种迹象表明,这种抗议(即民众维权抗暴) 在2006年有增无减。几乎每天都几十、数百起发生,遍及社会各阶层。以至中共邪党不得以在十月下达文件,承认风起云涌的社会示威抗议活动“正在动摇其统治”。许多民众群体在抗争的同时,也给我们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网站发来一批批的退党退团名单,决裂中共。如有一个省党校学生退党后,被中共派武警抓捕并上刑毒打,激起更多同学的不满,有四十多人再度勇敢发表三退声明决裂邪党,以示抗议。这些事件,都说明中国民心觉醒,势不可挡。中共的赖以维持极权统治的谎言、暴力和恐吓越来越不灵了,“水能载舟,水能覆舟”的古训正在实现之中。

2、中共军心晃动

自“九评”发表以来,配置有电脑、能随时上网的中共军队军官们,很快就在传递“九评”,并很快开始脱离中共,加入退党大潮。2005年3月,中共军工系统46名老军人声明退党,拉开中国军人集体退党的序幕。

2006年,军人退党潮持续高涨,尤其是在今年五月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后,正义的军人义愤填膺,纷纷声明退出中共,并积极参与传九评、促三退的义务行列中。一名军人在退党声明中写道:“人民子弟兵是保护人民,还是党指挥枪去做一党的专制工具,这一直是困惑我的问题,通过亲人慈悲呼唤,知道这个恶党原本是邪灵恶魔,连活体取百姓器官卖钱、这样让常人想都不敢想的事也做得出来,决定退党,与妻女一同退团退队。作为军人,只要人民需要,我的枪只会指向恶党。”

七月,一名中共海军高层在用真名退党后(因安全考量已用化名处理),还给海外退党中心提出如何推进退党潮的建议。从2006年7月“全民退党月”开始,海外退党服务中心和一些正义的团体陆续收到大陆军人对加速解体中共、军队国家化等许多来电来信。在军中正义声音的倡议下,以解体中共邪党、维护中国社会稳定为目的志愿者网络平台“未来中国论坛”应运而生,目前已收到了许多正义之士,包括已退党的中共党政军官员发来的各种解体中共、维护稳定、建立新政等方面的可行性方案,包括制止中共灭亡前屠杀人民的紧急军事方案等,这些正义的呼声,却令中共邪党头子们如坐针毡,惶惶不可终日。

中共头子今年五月子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遭炮弹袭击,引起中共高层对军队的恐惧感增加。据海外媒体报导:不久前中共出台了一个针对中共军队现状的“应急方案”,即在未来“危急时刻”,允许基层部队越级向中共汇报情况,也允许中共高层在关键时刻直接越过各大军区去指挥部队,说明中共邪党对其“命根子”——军队已经不相信了。广大官兵们彻底抛弃邪党,回归祖国和人民的怀抱,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3、中共党心崩溃

2006年,中共中央机构持续向海外退党服务中心发出真名集体退党的声明;甚至中南海内的高层人士,也致电海外退党服务中心摸底。最近出逃的中共体系内省级官员、山西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系统地向海外媒体揭露了中共体系内党员干部普遍厌恶、憎恨中共,都希望中共垮台的心态,和“中共实际上还剩党中央” 等真实现状。

曾有大陆南方某省一些退党干部,对100名从省级到科级的中共干部进行过抽样调查,其结果是:

1) 关于对中共前途的估价,以及“天灭中共”一说的看法,100%的官员惊人的作了一致、肯定的回答。

2) 关于《九评共产党》,绝大多数都听说过。看到过“九评”的有17人,17人中有11人认为“九评”写得好,是对中共的死罪判决书。

3) 关于对退党的态度,41人态度明确,认为只要化名退党,表示可以声明退出。因考虑经济利益等原因暂时不退的32人;担心退党后,怕一旦泄密遭打击报复的14人;再看一看时局变化,暂时不退的13人。但没有一人愿意再为中共邪党“奋斗终身” 。

以上事实充分证明:中共及其害人的教义在其党员干部的心中已经死去。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一个失去人心、军心和党心的邪恶政权,必然会在不久的将来,被中国人民抛弃,被世界抛弃,被历史抛弃。

中国同胞们,中共的党政军官员们,赶快站出来吧!加入到1600万三退大潮之中,承天意,顺民心,抓紧历史机缘,解体西来幽灵,迎接中华新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1/425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