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吴莱


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主犯刘树林无期,
后台无罪!
【人民报消息】官方透露了很多罪案都是冒牌高官或高官子女搞诈骗的。其实每个故事后面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情节,都还有更精彩的故事,只不过那是「党和国家的机密」罢了。

下面有两个小故事。

冒牌「副市长」诈骗成功

新华网郑州12月5日有一篇报导《冒牌副市长靠卖“大学通知书”诈骗790余万元》,报导说孙某大学毕业后从政,后弃政从商,任河南省一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什么政没有说,原来是不是副市长也没有提。

2005年7月,孙某从互联网下载上海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的图片等资料,私刻这两所大学的办公室印章,并制作了录取通知书各200份。 孙某宣称自己是甘肃省某市挂职副市长,自己能搞到上海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入学指标。现在的人一听这个就信,因为当官的没有几个好东西。孙某卖出假上海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89份,假山东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120多份,共获利790余万元。

孙某没想一想,持假通知书入学的后果是什么,现在的人干坏事,前一分钟不想后一分钟的事,所以驻马店市公安局今年3月27日将他抓获。奇怪的是新华网12月6日才报导出来,而且也没有处理结果。孙志刚因为没把暂住证随身带,没两天就给打死了,怎么八个半月后这个也姓孙的却没受处罚,是否用油水把驻马店市公安局给灌晕了?

中央军委将领在银行主管眼中形像

12月10日新华网转载京华时报当日的一篇新闻,就更邪性了,题目是《文盲冒充中央军委将领诈骗8200万被判无期徒刑》,看来在银行主管眼里,中央军委将领都是文盲素质的。

报导说,2004年4月至12月间,3个文盲以空壳公司为幌子,持伪造的中央军委文件,谎称负责处理军队退役物资工作,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四部副经理于天来处骗取8200万元,并将大部分赃款挥霍,银行因此损失6600余万元。

据报道,主犯、51岁的农民刘树林几乎不识字,2004年前在家种地,来京后在建筑工地抹墙,是那种浑身脏兮兮,让北京人最看不起的民工。后来他摇身一变当上了北京一空壳公司的副董事长。

凡是在北京注册过公司的都知道非常不容易,过程非常复杂,而且道道关节都要拿钱打通。刘树林是个文盲。没有人帮忙,对他来说,比登天还难,但谁策划了这一骗局,报道没有提及。

3个文盲里,刘的妻子、40岁的廖梓宏来京后先在饭店打工。另一文盲主犯、52岁的王建国曾是在北京卖皮鞋的个体户。就这三块料能骗得银行8200万元?

诈骗败露

2004年12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在年终资金结算时发现,当年9月的一笔高达8200万元的巨额贷款没有审批手续,只有于天来一个人的签名。随后,警方将于天来(2005年被判6年)抓获。

据于天来交代,他经人介绍(这个人是个关键人物,但到现在也没有出场),认识了刘树林等3名“中央军委”的人,他们开高档奔驰轿车,在北戴河的疗养院办公,住长安街旁的高档宾馆,这一切都让于天来对3人的身份深信不疑。而后,刘树林等人又向他出示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授权书”,并宣称负责处理军队退役物资,但需先交8200万元抵押金。「一心想做出业绩」的于天来便违规放贷给他们。于天来被骗了,他没有参与诈骗。

过程蹊跷异常


给刘树林伪造的“军事法庭特别出入证”(竞报)
谁给这三个在北京干着最低等粗活的文盲配备司机,并把高档奔驰轿车送他们去见于天来?谁才有资格在北戴河的疗养院办公,并布置成军委委员办公室欺骗于天来?是谁付账让农民刘树林住长安街旁的高档宾馆?又是谁把盖有中央军委大印,有「中央军事委员会」抬头的信笺拿给他们用?

这是个诈骗小集团,层次还不低呢。

报道说,公安机关在侦查中发现,刘树林等人出示的“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授权书”以及他们所说的处理军队退役物资一事根本就是骗局。也就是说,有「中央军事委员会」抬头的信笺是真的,军委大印是真的,唯一不真的是「授权」。

报道说,去年2月,公安机关先后将刘树林等3人抓获。但此时,只追缴回了1600万元,其余6600万元已被刘树林3人挥霍一空。这三个人在不到半年时间就挥霍了6600万元?报道中有一个地方回答了这个问题:「廖梓宏归案后交代了诈骗款项去向」,法庭对其酌情从轻处罚。

11月29日,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刘树林和王建国无期徒刑,廖梓宏有期徒刑13年。而那些真正享用诈骗款项的人呢?

为何不少人一听是党官就上当受骗呢?因为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只有党官才有权力、有胆量、有豁免权干任何为非作歹的事。

其实这俩新闻告诉读者的也就是这么点事儿,不过,严格讲,新华网这可是泄露了「党和国家」的最高机密。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0/425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