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贾甲关于中共迫害高智晟全家的声明

【人民报消息】实现民主是中国人一百多年来的诉求,中国的一切问题只有在民主体制下才能得以解决,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只有实现民主才能结束中国人整中国人、中国人怕中国人、中国人杀中国人的恶性循环历史。只有实现民主,中国人才能生活在无暗杀、无报复、无清算和无恐惧的生活环境中。高智晟律师的每一个行为都是在为实现中国的民主做出突出贡献,他的行为深令我敬佩,我将全力的支持高智晟律师,与他站在一起,携手并进与海内外的民主力量共同实现中国的民主。

中共抓捕高智晟就是以此来镇压和扑灭在中国大陆即将燃起和升腾的民主大潮,中共近期对高智晟律师夫人和孩子的迫害,就是以此来转移,国际社会对我的关注,采用声东击西和迷惑国际社会的陈旧技俩,企图在世界范围内用重兵围堵抓捕我,用共产党的话说就是,“武装押解回境”。我可以告诉你:共产党的党中央,你们休想抓到我,因为我所有的行动都是按照神的旨意在行驶,我所有的行为都是按照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民众的要求在运作,他们就是我的支撑和靠山。

共产党用暴力和谎言等手段颠覆中华民国合法政权已整五十七年。在这五十七年里,你们用尽人间最残暴的手段迫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屈服就范,剥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所拥有的一切权利。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恨透了你们,不会再有人上你们的当,你们用人间最残暴的手段所形成的恐惧屏障已经被撕破,更没有人再怕你们,真名实姓的群体退党大潮已经开始,你们已经进入孤立无援的悬空状态,灭亡在即,死到临头!执迷不悟的党中央,清醒吧!摆脱恐惧的聪明起来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民众的民主大潮很快将重新燃起和升腾,迅速汇集到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他们将一分不拖的踏平中南海!

你们要做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呢?还是要做罗马尼亚的奇奥赛斯库,你们得赶快决择,不然就来不及了!

最后,我希望大陆的各级公安、国安和监狱系统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警员请你们要善待国内一切因政治原因而被拘捕和扣押的异见人士和他们的家人,对共产党所下的一切指令要阳奉阴违、敷衍搪塞暗中保护他们。为他们提供一切可以做到的帮助。为实现中国的民主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谢谢你们!叫你们为难了!

另外,请你们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网站上用化名或真名退出中共组织脱离共产党,摆脱对中共的恐惧,与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凡是退出中共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警务人员可直接进入: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继续服务于社会和报效于国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