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萧良量


江下令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

【人民报消息】对于十七大,江泽民、曾庆红和胡锦涛争夺地盘之战非常激烈。江曾都希望胡锦涛死。但两个人的计划不一样。江泽民知道自己卷土重来是没戏了,想让自己的嫡系依然留在决策层,这样自己就不会被决策下去,像萨达姆那样的下场。而曾庆红的野心就大了,凭着比江小十几岁,他不但要巩固地盘,还要自己上阵拼一拼。

几次暗杀之后,阴错阳差胡锦涛都安然无恙。有心脏病的曾庆红急,心脏搭小桥的江泽民更急。

今年五月胡锦涛差点命丧黄海,这让他决定全方位还击三呆婊。

今年五一黄金周,江泽民带着全家去了山东,说是游泰山、逛潍坊,其实并不是真的去旅游。在此期间陈至立还到山东秘密与江汇合。

别看中共往外派那么多特务,江胡互相也都在对方内部派有内线。所以江泽民和胡锦涛都知道对方到了山东。

胡锦涛这次低调来到青岛, 是为了视察北海舰队。小胡不希望自己这个军委主席老听汇报,还是要时常下去走动走动,和下面拉近距离,那样关键时刻可就见功夫了。

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很显然这是一起有计划的暗杀事件,除了江泽民做后台,没有人敢这样拿自己脑袋当球踢的。

导弹驱逐舰没有见过这种架式,大惊失色到神经快错乱的地步,立即调转头载着军委主席疾驰驶离舰队演习海域,它那发了疯的速度,全舰队任何一艘舰艇也追不上,直到安全海域。

那两艘军舰绝对想不到,死的五个人中竟然没有胡锦涛。为了避免再次受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胡直飞云南,一个星期之后, 北京一切安排妥当,才回北京露面(胡锦涛行程十日之前对外是空白,新华社发消息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云南考察)。

据动向杂志11月刊报导,回北京之后,胡采取的第一个行动是保外就医江泽民最怕的死对头陈希同。第二个行动是打倒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取得与其后台江泽民秘书、现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的共同罪证。第三个行动就是全面打击江的嫡亲黄菊、贾庆林和李长春。让江泽民在政治局常委会失去代理人。

10月26日黄菊被送回上海,「监视居住」,任何行动都要得到中央许可,看情形下一个目标该轮到贾庆林和李长春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