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人民報消息】11月12日,美東南地區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全球審江大聯盟等社團在亞特蘭大的多瑞維爾市政中心(Doraville Civic Center)舉行座談會,「聲援1500萬三退勇士,支持賈甲投奔自由,控訴中共暴行」。


據大紀元亞特蘭大記者紀宇報導,座談會首先宣讀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10月公告。公告指出,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最為深刻的揭示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並引發了中國民眾從精神上脫離中共的「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上網聲明三退的人數時至今日已接近1500萬人。這種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象徵著中國人對中共邪黨的鄙視和拋棄,強烈震撼著中國人的心靈,令世界刮目相看;同時也撼動了中共50多年來的鐵血統治根基,令中共黨內邪惡分子們惶惶不可終日。

公告聲援賈甲脫離中共,投奔自由。公告說,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用他特殊的方式和勇敢的行動,成為千百萬中華勇士中的一員:他於本月22日隨觀光團訪問臺灣期間脫隊尋求政治庇護,要和中國共產黨決裂,並在海外進行公開呼籲所有中共官員退出中共,拋棄中共,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我們讚賞他的正氣和勇氣,並呼籲國際社會大力聲援和幫助賈甲先生,使他免於被逼返回中國大陸而受中共邪黨的嚴酷迫害。

暴行震撼全場

座談會上,一位女士揭露了一樁中共暴行,震撼全場。她說,1993年,他們地方一位中共領導需要換內臟,在一位警察的物色下,最後把目標鎖定他們村的一位不滿18歲的青年。這位青年就是平時有些愛小偷小摸,搞得鄰裡有些不安。

一天,警察帶人到村裡來抓「壞人」,同時還開來一輛救護車。那位青年嚇得就跑,警察二話不說,開槍就打,並隨後把受傷青年拖到一間公房裡。這時,救護車裡下來一幫醫護人員,進屋就動刀開膛破腹,連麻藥都不打,甚至都不避諱屋外還有一群圍觀的村民。

該女士說,當時她還小,也在房子外面,但從裡面傳出的那位青年人撕人心肺的慘叫聲,令其至今回憶起來仍是毛骨怵然。而且那幫人不是摘一個器官,而是把那位青年人身上可能用的上的器官全部取走,甚至連眼睛也給摘走了。然後將屍體直接送去火化,他的家人連屍體最後一眼都沒看到。

她說,後來那位物色活體青年的警察得了一大筆獎金,而且僅用這筆獎金的三分之一,在當地就可以蓋棟房子。真不知道那位警察日後怎麼能夠將這筆錢化的心安理得。

座談會上,人們紛紛發言,以自己或親戚朋友或鄰居熟人的親身經歷揭露控訴中共的謊言欺騙和血腥暴行。同時,讚頌《九評共產黨》揭露並讓人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共產黨是一個生命,一個邪惡的生命

一位參加座談會的楊先生說,《九評共產黨》使他認識到,共產黨不僅僅是一個組織或組織形式,它是一個生命,一個邪惡的生命。

他說,從中共統治中國57年的歷史觀察,這種邪惡生命形式在許多方面都有所體現,特別是中共建政以來所實施的一系列政策方面。毛澤東有句話說的形象:「政策和策略是黨的生命」。

熟悉中國大陸官場政治的人都知道,中共官員常愛說這麼一句話,大概是:我真的很想幫你,什麼都好說,但政策在這,我實在無能為力。言外之意,「黨紀國法」可以無所謂,但政策高於一切。很顯然,因為它是「黨的生命」。

楊先生說,中國共產黨奪取全國政權後,幾十年內,在沒有發生任何戰爭的情況下,屠殺了數千萬中國人,外界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正常的公檢法機構和司法程序是殺不了多少人的,真正能導致中國人在短時間內被大規模殺害的就所謂「黨的政策」。而這種政策通常又都是以大規模血腥政治運動的形式體現出來。

從土改、鎮反、肅反,到文化大革命、鎮壓法輪功,每次政治運動共產黨的嗜血本性都暴露無遺。而且中共歷次大的血腥政策,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一旦政策形成並啟動後,似乎就再也不是人所能左右的了,即使是高層領導人甚至總理出面也無法控制了。表面上看,是底下人亂來政策失控,其實是,這個時候的政策已經與共產黨這個邪惡生命融為一體,它在操控著國家一切暴力、謊言和邪惡的資源,圍繞著它瘋狂的運轉。

因此,一旦某類人或群體或團體(如地主階級、反革命集團、國民黨殘餘、走資本主義道路當權派、法輪功學員等)被黨的政策定為敵人,那麼從上到下執行政策的人,甚至其他任何人都可以是「敵人」生命的主宰。「對敵人要像嚴冬一樣的殘酷無情」,那些表現殘酷狠毒的人知道,你對黨的敵人表現得越殘忍,你就越會受到黨的賞識,你自己就越安全。

楊先生最後指出,如果說,二戰時期,希特勒當年對猶太人實施的是群體滅絕,那麼共產黨每次大規模血腥政治運動都是對人類的一場大規模群體滅絕。

珍惜上蒼賦予所有中國人自省自救的歷史機緣

座談會最後,美東南地區退黨服務中心代表發言指出,賈甲教授在臺灣脫隊,並在香港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邪黨的謊言和暴行,向全世界揭示了一千四百萬退黨大潮的真實性,揭示了眾多的中國人包括中共體系內的官員都在唾罵、拋棄中共這樣一個現實,成為千百萬用行動來脫離邪黨、脫離黑暗、走向光明的中華勇士中的一員。

中心代表呼籲國際社會,尤其是追求民主、自由和維護正義的國家、政府和媒體向賈甲先生伸出援手,使他能夠脫離險境,避免遭受中共惡黨邪惡和殘酷的迫害。

中心代表還引述中心發言人高大維的一段話指出,「現在,古今中外的種種預言和傳說正在一步一步的演化成為現實,「九評」和「三退」大潮是上蒼賦予所有中國人自省自救的一個歷史機緣。」

中心代表呼籲所有中國人珍惜這一千古機緣。並呼籲那些暫時還沒有條件公開站出來的中共黨政軍人員、幹部,中共的武警、警察,可以用真名、化名宣布脫離中共,利用自己的工作環境,加入到傳「九評」,促「三退」的行列中,並引導敢於堂堂正正把對中共邪惡的不滿和怨恨公開傾訴出來,讓中國大陸成為人人敢於控訴中共,個個敢於唾棄、拋棄中共的正念正氣之場,徹底解體中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0/4230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