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特务电话恐吓贾甲(图)


贾甲在香港。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吴琏宥10月30日报导)中共当局为使起义官员、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消声,在海内外使用各种方式向贾甲进行恐吓。

在贾甲滞留香港期间,中共国安人员曾通过不同地方的记者,间接要求贾甲给他们打电话。另外,贾甲的对外联络电话前日黄昏时分受到滋扰,不断有电话打进来,但响铃很短时间便挂线。

早前,大纪元接获读者郑义投书,称“太原国安特务贾国栋、王建平正在追查贾甲,要搜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办公室”。记者于27日晚上7时左右分别致电贾国栋及王建平,2人均否认此事。

王建平在电话中承认,他是太原国安的工作人员,但称不知贾甲在访台时脱队一事,亦否认正在追查贾甲,或有搜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办公室的任务。他并称不认识贾国栋是谁。

记者拨打贾国栋手机时,他承认自己是贾国栋。当记者询问他有无接受追查贾甲的任务时,贾国栋以手机费太贵为由挂断了电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30/420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