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好棒!動態網的自由門軟件6.2D

【人民報消息】自由門軟件推出以來,功能日益強大,受到方方面面用戶的歡迎。這個特制的版本是應幾個大的新聞網站的要求,為了更好的服務各大網站的每日新聞訂閱用戶而設計的。操作非常簡單,程序啟動後直接到下載界面,用戶點「開始下載」,下載人民報的當天新聞。下載的文件都放在和這個軟件相同的目錄下。也可以選擇下載更多以前的新聞或者只選擇下載部分網站的新聞。

想減少上網流量而不需要訪問網站的用戶也可以用這個版本。

你的機器上運行過自由門,可能會記住以前的一些設置,出現對話窗口或者跳出主頁。如果以前沒有運行過,下載版會直接到下載窗口。

這個新的版本可以在動態網的「免費軟件下載」中下載。海外人士可以在http://us.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下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8/4206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