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好棒!动态网的自由门软件6.2D

【人民报消息】自由门软件推出以来,功能日益强大,受到方方面面用户的欢迎。这个特制的版本是应几个大的新闻网站的要求,为了更好的服务各大网站的每日新闻订阅用户而设计的。操作非常简单,程序启动后直接到下载界面,用户点“开始下载”,下载人民报的当天新闻。下载的文件都放在和这个软件相同的目录下。也可以选择下载更多以前的新闻或者只选择下载部分网站的新闻。

想减少上网流量而不需要访问网站的用户也可以用这个版本。

你的机器上运行过自由门,可能会记住以前的一些设置,出现对话窗口或者跳出主页。如果以前没有运行过,下载版会直接到下载窗口。

这个新的版本可以在动态网的“免费软件下载”中下载。海外人士可以在http://us.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下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8/4206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