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三次突发事件属仙人指路

张杰连

【人民报消息】自“九评”发表以后,为配合世间“三退”浪潮,安排以突发事件为特征的三次冲击波,带动世人脱离中共,可谓仙人指路,用心良苦,“九评”、“三退”背后的天意金刚隆隆可见。

第一波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为特征

2005 年5月、6月间以中共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为代表的海外中共官员,包括澳洲的前610官员郝凤军,加拿大的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沈阳公安局副局长韩广生等,纷纷站出来,以体制内当事人的身份证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以良心为守,声明决裂中共,在全球引发广泛关注。

其实看懂“九评”的读者,首先应该明白的问题就是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而在当时的情况下,除法轮功学员单方在反复讲述中共迫害的真相外,并无来自中共内部的起义人士的呼应。

正在此时,出现了上述的第一波突发事件的冲击,由原体制内的当事人亲自指证,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成为无可争议的事实,被国际社会广泛确认。

第二波以揭露中共内紧外松、惧怕“九评”、“三退”为特征

今年8月东方航空公司机长袁胜,因国内劝人退党而遭到盘查,在从上海到美国的航班飞行时,毅然选择留在美国,脱离中共,成为轰动一时的焦点新闻。

袁胜作为中国白领阶层的代表,却因讲“九评”、“三退”,险遭迫害,被逼无奈远走他国,被迫与妻女离散,可见中共对“九评”、“三退”因惧怕而打压,从中也强烈透露出“九评、三退”的巨大精神力量,已成为解体中共的最和平有力的方式,故成为中共防范封锁的头等敌事。第二波还未落音,第三波冲击接踵而至,可见天象变化的迅猛之势。

第三波以全面呼唤公开控诉中共,公开脱离中共为特征

刚发生的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起义就是生动的一例。本月22日随观光团访问台湾期间贾甲脱队寻求政治庇护,由于得不到及时处理,被遣送回国,抵达香港中转,此间,贾甲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控诉中共,和中共决裂,并在海外进行公开呼吁所有中共官员退出中共,抛弃中共,让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贾甲是在官方网站上就可以确认的中共体制里的副厅级官员,由于是国民党的后代,成为以往中共政治运动的整治对象,对中共的邪恶有着深刻的了解。尤其是这两年来,亲自用突破网络的方法追踪大纪元有关“九评”、“三退”的消息,阅读“九评”,谈论三退,了解到大量下属官民不满中共、唾弃中共的真实情况,更加促使其以实际行动声援决裂中共,并把国内民众的真实情况带到海外。

“贾甲起义”突发事件完全是被“九评三退”宏大气势带出来的义举,该事件更有如下的特点:
1、证实退党真实性。贾甲是国内首位可查证的现任官员,公开证实退党潮的存在,证实中共官员私下都在谈论退党事宜……。
2、控诉中共公开化。贾甲是国内首位现任官员,公开站出来控诉中共、表达对中共的不满,摆脱恐惧,说出自己的心理话。
3、“九评退党”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过去国人私下用化名退党,现在,首次有中共官员公开站出来,呼应退党潮,并代表自己的部下、同事退党,同时向国际社会传递被中共封锁的中国民众传“九评”及爆发退党潮的真相。

公开控诉中共,公开脱离中共,公开“三退”自救,“贾甲起义”突发事件带给世人非常强烈的心灵冲击与深深的理性思考。

陈用林、袁胜、贾甲等人,这些在生活待遇上都非常优越的人,为什么会选择与中共决裂,从新规划自己的未来,其实没有什么理由,就是顺应天意的表现。

他们的选择,是人的心灵与良知被天意善化后的道德取向,是“九评三退”带来的心灵震撼后的精神觉醒,他们与1500万三退者们一起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中共解体之天谴,从而选择顺乎天意,脱离中共,把握天赐良机,迎接美好未来。

“九评”、“三退”确是天意,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意不可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8/4205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