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好潇洒!世界应该围着这个视线转(多图)

李威


世界应该围着和平解体中共这个视线转!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张好潇洒的图片,他的脸红扑扑的,微微向上仰着头,充满了自信,两臂展开,在微笑着宣讲什么……

谁能相信,这是一个生命正处于极度危险之中的人。他的表情动作似乎在告诉世界:在中共面前,我是胜利者,你也可以!

他就是山西省高级官员、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

贾甲,本月22日随观光团访问台湾期间脱队寻求政治庇护,由于得不到及时处理,26日下午被押解抵达香港。暂时停留香港七天。

10月27日,星期五,贾甲在记者招待会上表明,他看到退党网站总是在解释一个事情,总是在解释1400万退党的真实性。因为世界很多国家和政府总是不相信这个退党数字,总是不相信这个事情。


贾甲在香港记者会上自信的微笑。
贾甲说:“这个1400万退党逼迫我要快点出来,促使我赶快去台湾。”他说自己一生的信念就是解体中共,退出中共一直是他的强烈愿望,他愿意挺身而出,证实目前已有1,400万人数的退党大潮的真实性。并利用此机会在海外公开呼吁所有中共官员抛弃中共。

他说,大陆广大官民都唾弃中共暴政,在中国大陆真正希望退党的人数,远远超过网站上的数字:“所以我在这里说,我认为高大维、退党服务中心的1,400万,不但是真实的、可靠的,而且数字差得遥远遥远。

对于“没中共政权,中国可能动乱”的说法,贾甲说:“中共是中国一切动乱的根源。没有共产党,中国一定是稳定的,因为中国一切动乱都是共产党造成的,一切动乱,共产党是根源,我们大家可以看,哪个动乱不是共产党发动和领导的,哪个动乱都有共产党的文献,都有高官的签字,没有一个动乱是人民主动发起的,人们发动不起来,人们没有这个兴趣。人们还解决不了吃饭的问题,现在摆在中国大陆人民面前有三座大山──上学、看病、买房子,这还解决不了,还有机会动乱,怎么可能呢?一切动乱都是党中央发出来的,党中央是中华民族动乱的最根本根源,所以没有共产党了,中国肯定不会有动乱。”

他说:如果,把退党中心的网站,一个公开、合法的网站放在天安门广场,让中国大陆7,800万党员自由的来退党,叫联合国来公开监督,没有迫害,自由选举,自由选择,到那时候共产党剩不下几个。目前在中国大陆想退党的人,我认为应该占所有党员95%。

贾甲透露,中共官员私下都议论目前退党潮和传阅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社论,私下骂中共,强烈表达退出中共的愿望,而广大的老百姓对中共更是恨透了。

贾甲在记者会上还表示,之所以有此次的决定,是《九评共产党》给了他很大的鼓舞与启迪。使他彻底看透共产党到底是什么。


退党保平安!
他同时谈到了受到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他说:那些有罪恶的人是惧怕法轮大法的,没有罪恶的人都敬爱法轮大法,佩服法轮大法。我们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可以说是横行无阻,没碰见过对手,不知杀过多少人。但是法轮功却越镇压越兴旺。

贾甲说,他的父亲是国民党人员,由于出身问题,一家人屡次遭到中共迫害。今天他能达到较高级别的地位,能够出来开记者招待会,呼吁退出共产党,这决非偶然。而今次起义的过程,两次神奇的走脱(一次在台湾机场,一次在香港机场),更令他感到确有神助,令他相信解体中共是天意。他呼吁国际社会努力促成中共的解体,让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七天居留期过后,贾甲将面临逾期居留,面临遣返回大陆,面临生命危险。既然贾甲为了中国的未来,为了正义和良知豁出去了,那么国际社会就不应该把他豁出去,应该无条件的伸出援手。因为保护贾甲,就是保护自己,解体世界上最黑暗的独裁共产政权需要每个国家和政府的共同努力。

大陆人民正在睁大眼睛看着呢:谁来保护他们的英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7/420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