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栽了!美国「总统城」两倒中共政权血旗(多图)

【人民报消息】一亲共团体日前在美国素有“总统城”之称的麻州昆西市的一繁忙街口两次升中共政权血旗,遭到当地美国居民及退伍军人团体的强烈抗议,血旗被迫两次降下。当地美国人说,中共政权这旗子上的红色代表着独裁统治下人民被残害的鲜血。

据报道,9月17日在昆西市 Wollaston 中心的商业区,一亲共团体在举行开幕典礼时升起了中共政权血旗。

突然,一名男子以英文大吼:“No Communist ! (不要共产党!),No Communist ! (不要共产党!),No !... No !... Stop !(停止!), Stop !(停止!)……”。

该男子在接受采访时说,半个多世纪,中国人被中共屠杀了八千万不止,它们还杀孩子(指强迫堕胎),活摘器官。

昆西市升中共政权血旗的消息很快在当地传开了,昆西市政府及市议会的议员们不断接到电话及传真,抗议升血旗事件。

议长古卓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访问时表示,他本人就接到了超过一百通电话及电子邮件关于升旗的问题。是他接到过最多的选民反馈。

面对抗议,该亲共团体只好将旗降下。但随后又以庆祝“十一”为由,再升血旗,结果引发了更强烈的抗议,亲共团体只好再次将旗降下。

在民众不断的抗议下,市议会议长及两名市议员10月6日联名发函给市长,要求他与该亲共团体联系,叫他们不要再升这种旗子,作为诚恳面对抗议的表现,因为那面旗子造成了如此大的“愤慨、惊恐、愤怒”(resentment, trepidation, outrage)。

当地反对升旗的民众及退伍军人团体开始在该亲共团体所在附近进行抗议,他们手挥舞着美国旗,拉起横幅,反对在昆西市升中共血旗。

麻州美国退伍军人会主席理查-海格特曾参与韩战争,他在十四日的抗议活动中表示,昆西是美国两任总统的故乡,在这里升起中共政权的旗子是对本市缺乏尊重的表现,令人难受。但他强调, 抗议不是针对华人,我们尊重中华文化及华人。

美国退伍军人会麻州副主席大卫-罗生在在越战中服役,并参与过韩战,与共产党有过多次交战的历史。他说,他只想叫这些家伙离开昆西市,叫中国共产党不要占到我们的土地上──De De Mao !(越南话“走开”)

海军陆战队联盟(Marine Corps League)的魏那-斯考特表示:美国代表的是自由及民主,人们逃离专制独裁来到这里,难道就是为了在这里再次看到这种代表着残暴和血腥的旗子高高升起吗?

昆西市居民当日前来表达反对升旗的有老有少,有位妈妈推着婴儿车前来参加,她表示,在这里升这种旗子简直是一巴掌打在我们脸上。

昆西市退伍军人议会的文杰-都蓝表示,中共这旗子上的红色代表独裁统治下人民被残害的鲜血。一名抗议老兵说,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比西方社会还悠久,共产党才几十年,凭什么说这旗子代表中国。

下面图片为部分美国“总统城”麻州昆西市居民举横幅标语抗议在该市升中共政权血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6/42042.html
 
文章二维码: